TAG标签: 快讯 2015TGA 八荒论剑表演赛 天涯明月刀 > 新闻公告 > 顶住压力逆转反击 昊之皇真武绝地反击夺冠

顶住压力逆转反击 昊之皇真武绝地反击夺冠

发布时间:15-06-25 20:03 来源:52PK 作者:52PK

  更多2015TGA夏季赛总决赛精彩资讯,敬请关注52PK TGA赛事专区。

  专题地址:https://tga.52pk.com/


  天涯明月刀八荒论剑表演赛于6月25日下午17:00正式打响,在进行完紧张激烈的4进2比赛之后,下面将会进行更加惊心动魄的季军争夺和冠亚军争夺赛。

  季军最终由蕾米莉亚获得,下面就是最引人关注的冠军争夺了,本场比赛在实力选手昊之皇和秦墨之间展开,双方一个是上次测试实力选手,另一个是这次测试中涌现出的新生高手,究竟谁能获得最后的冠军呢?

  第一局,昊之皇随机到真武,而秦墨则随机到唐门,真武面对唐门,本身突进不给力的劣势更显著地暴露出来,每一次饮血唐门都会用千机扫交换或自替身轻松躲开,最终秦墨获得了第一局胜利。

八荒论剑表演赛冠军争夺赛 昊之皇最终夺冠

  第二局,压力转交到昊之皇这边,而这时候一个不利的消息是对手秦墨拿到了最擅长的神威,不过昊之皇运气也不错随机到比较克制神威的丐帮。丐帮的高爆发和连贯连招打了秦墨一个措手不及,基本满血逼着神威开启背水,然后没有给神威太多机会直接拿下胜利。

  第三局中,昊之皇越战越勇,随机到天香之后频频用犀利的操作躲避秦墨使用太白的追击,秦墨虽然在绝境的时候用出一套连招逼平血量,但是面对CD全部清掉的天香还是没法取得最终胜利。

八荒论剑表演赛冠军争夺赛 昊之皇最终夺冠

  最终,昊之皇获得了本次天涯明月刀八荒论剑表演赛的冠军,四位选手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比赛,让我们祝贺他们,今晚每个人都是冠军。


更多天涯明月刀新闻资讯推荐:

天涯明月刀7月1日不限号 五毒同步开放

6月21日服务器临时维护公告 离玉堂bug修复

天涯明月刀6月19日服务器临时维护公告

天涯明月刀6月18日服务器临时维护公告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