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师徒系统 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天涯明月刀 > 新闻公告 > 天涯明月刀师徒系统第一期今日正式上线

天涯明月刀师徒系统第一期今日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15-08-27 09:1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天涯明月刀师徒系统第一期今日正式上线,大家可以愉快地拜师收徒啦!满足等级和功力条件就能收徒了,在结成师徒之后,有每日师徒任务以及里程碑目标,需要一起努力去达成!达成后师父与徒弟都可以获得丰厚实用的奖励,师父还可以攒得侠义值与恩师点,在即将推出的谢师商店兑换稀有特殊物品噢!  

一、师徒相认  

1、如何成为师父:当你满足一定的等级与功力值要求,可以前往各自门派完成师门挑战,挑战成功就可以收徒啦!同时随着能力的逐渐提高,你所能收徒的数量也会增加,最多可以招收3名徒弟!  

-收徒需要自身等级大于等于徒弟等级10级,同时自身功力值要大于徒弟功力值25%。  

-每次收徒后会有1天的CD时间,也就是一天之后才能继续收徒弟哦。  

师徒系统第一期正式上线

2、如何成为徒弟:不论你是萌新还是具有一定功力的少侠,系统都会自动给你推荐有缘人。当然如果你在行路途中遇到了让你心仪的高手,你也可以尝试直接拜TA为师。  

-任意等级都可拜师,但所拜师父需满足上面收徒的条件。  

-只能拜1位师父。  

3、找师父/找徒弟  

-聊天频道姓名右键选择收徒/拜师。  

-点选角色头像右键选择收徒/拜师。  

-好友列表名单右键选择收徒/拜师。  

二、师徒界面介绍  

1、游戏界面右下“社交--师徒”打开师徒界面  

师徒系统第一期正式上线

-师徒值代表师徒间的亲密度,可通过完成师徒日常与徒弟里程碑获得。  

-师徒值影响出师时师徒双方获得的奖励(师徒双方获得的奖励不同)。  

师徒系统第一期正式上线

3、侠义值、恩师点  

-侠义值可由师徒与助战等系统获得,恩师点只能由师徒系统获得。  

-侠义值与恩师点可在杭州与开封的师徒商人处兑换实用装备。  


更多天涯明月刀新闻资讯推荐:

8月26日欢乐英雄服务器不停机更新公告

天涯明月刀8月26日服务器开放公告 

天涯明月刀8月26日服务器例行维护公告

天涯明月刀8月24日欢乐英雄服务器维护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