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天涯明月刀 > 新闻公告 > 5月28日一周年新服血海飘香-琅琊开放

5月28日一周年新服血海飘香-琅琊开放

发布时间:16-05-25 09:3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6年5月28日周六下午14:00,“血海飘香-琅琊”新服即将火热开放!首周内登录新服,在线送价值888元新服成长礼包!  

沂水国,即墨郡,开阳北,十三城。  

一周年新服琅琊开放

一周年精彩活动一览:  

1、陌上花又开,纪年江湖聚!天刀不删档一周年感恩大回馈!感谢有你,不离不弃!  

http://wuxia.qq.com/cp/a20160520anniversary/index.htm  

2、陌上花开,江湖聚礼!5月28日21:00整点在线,必得百万修为,碎银帮贡,砭石材料,天工精要,更有非绑金谱、金色砭石、稀有坐骑等你赢取!  

http://wuxia.qq.com/cp/a20160517mshyk/index.shtml  

3、周年纪大促,特惠江湖聚!染色刷新颜值,消费返利不停!一起美美美的霸屏!  

http://wuxia.qq.com/cp/a20160518promotion/index.html  

4、纪年江湖聚,5月28日晚18:00周庄古镇,看天刀IP共创会,抢周年礼包!  

5月28日开启!  

5、陌上节,江湖聚,繁花又开了,还记得去年我们在开封城的初次相遇吗?  

陌上节活动,赢丰厚感恩礼,5月25日开启!  

6、一染春风,万色随心,天刀全新染色玩法,刷新外观颜值!  

http://wuxia.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5012/5013/5014/5015/m3486/201605/465601.shtml


更多天涯明月刀新闻资讯推荐:

5月25日服务器例行维护公告 染色系统上线

写你的武侠 天刀官方联手阅文推征文活动

5月11日服务器维护公告 阅历获取加快

5月7日体验服更新公告 十大高手系列开放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