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天涯明月刀 > 新闻公告 > 天涯明月刀锦鲤抄外观设计大赛正式开启

天涯明月刀锦鲤抄外观设计大赛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16-07-19 09:2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天涯明月刀OL》7月1日公测版本“神刀再起”正式上线后盛况空前,新区“天命风流”人气火爆,三个新服单服每日在线均达到10万人!其中,“锦鲤抄”更是持续爆满,足见各位侠士的热情。  

今日,天刀携手著名国风IP“锦鲤抄”共同举办天刀"锦鲤抄"外观设计大赛,各位喜爱“锦鲤抄”的侠士们可以根据《锦鲤抄》一曲尽情发挥想象进行外观设计,获奖作品除了有机会在游戏中实装外,还能获得高额奖励!  

锦鲤抄外观设计大赛正式开启

一、大赛时间:  

投稿时间:2016年7月18日-8月18日  

评选时间:2016年8月19日-30日  

二、大赛设置:  

(1)设计类别:  

外装“心王·锦鲤抄”:可参考心王系列外装,将带有不同性别的表情动作。  

配饰:包括背饰、腰饰、面具、随身特效饰物等。  

锦鲤抄外观设计大赛正式开启

(2)作品提交方式:  

①在新浪微博发布参赛作品,并带上#天刀锦鲤抄外观设计大赛#话题+参赛作品名称,同时@天涯明月刀OL官微@天涯明月刀OL同人秀即为参与;  

②(必选)在游戏客户端内天刀同人show社区发布内容,简介中添加“天刀锦鲤抄外观设计大赛”参与活动。上传地址:http://wuxia.qq.com/fans-site/upload.shtml  

(3)评选方式:  

本次评选采用投票+评委评选结合的方式,所有报名作品将在初审后进入投票以及评委评选环节  

(4)奖项设置:  

本次评选将不分类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  

一等奖:2000元现金+20万天刀绑定点券+鸟巢"心时纪"演唱会VIP入场券一张;  

二等奖:1000元现金+10万天刀绑定点券+鸟巢"心时纪"演唱会入场券一张;  

三等奖:500元现金+5万天刀绑定点券+鸟巢"心时纪"演唱会入场券一张;  

优秀奖若干:2万绑点;  

此外,优秀的参赛作品还将有机会获得官方提供的3000元版权购买费用!  

(5)参赛说明(投稿后即视为同意以下规定):  

①本次参赛作品需以国风歌曲“锦鲤抄”为设计理念,且该作品从未参与过任何评选;  

②本次参赛作品需画面完整且清晰,手绘作品需尽量通过高分辨率扫描上传;  

③作品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不得剽窃抄袭他人作品,不得过度宣扬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  

④参赛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和专利,若其版权归属多人的情况下,参赛选手请保证作品已获得其他版权所有者的授权。如有违反则由参赛者全权负责,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⑤获奖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所有作品版权归创作者所有,但项目组具有使用权。  

⑥一经投稿则视为允许主办方在活动相关专题、官网、新闻推广中署名使用。  

⑦天涯明月刀项目组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各位侠士可以尽情发挥想象,绘出心中的一曲“锦鲤抄”。随后,更多合作活动即将上线,让这些曾经在歌单中单曲循环无数遍的声音继续延展,真正地将其具象化,还原心中的那份国风意境。  

国风无限,天命风流,敬请期待!  


更多天涯明月刀新闻资讯推荐:

天刀策划微博爆料 8月加强PVE装备效果

官方微信周周礼 本周奖励三个劫火石母

7月13日例行维护公告 15V15战场奖励上调

天涯明月刀7月8日临时维护 名望异常补偿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