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天涯明月刀 > 新闻公告 > 天刀原创国风鸟巢演唱会 天命风流版本发布

天刀原创国风鸟巢演唱会 天命风流版本发布

发布时间:16-09-22 09: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9月16日晚,天涯明月刀与米漫传媒合作的二次元国风音乐盛典——“心时纪”大型国风主题演唱会在北京鸟巢震撼上演。本次演唱会不仅汇聚了众多知名古风歌手,还请到了古典乐演唱家哈辉和顶级民乐大师陈军助阵,堪称是国风原创音乐上的一个里程碑。当晚,来自全国各地的四万国风音乐爱好者齐聚鸟巢,数次全场大合唱,气氛热烈,盛况空前。  

天刀原创国风鸟巢演唱会

一、豪华阵容演绎乱世江湖风云  

本次心时纪演唱会以秦汉之前到中国现代的历史发展进程为主线,而天刀则对应了宋代的环节,与游戏本身的时代设定相契合。  

现场以《陌上花开》、《万里残阳》、《天峰会八荒》、《天涯》四首天刀的经典歌曲串联了一个情节跌宕起伏的舞台剧,用音乐的方式展现了乱世之中的江湖风云。黄金岁月,风云再起,八荒齐聚,并肩作战,极具感染力。  

天刀原创国风鸟巢演唱会

此次天刀环节不仅有专业COSer现场演绎各大门派,同时还有超级豪华的歌手阵容。天刀特别邀请了云呆、阿杰729、灰老板、橙翼、zhucool、流浪的蛙蛙、不才、卢小姐等古风圈大神,实力演绎天刀的经典歌曲,让专属天刀的原创音乐在此国风盛会上高燃展现。  

天刀原创国风鸟巢演唱会

天刀原创国风鸟巢演唱会

天刀原创国风鸟巢演唱会


更多天涯明月刀新闻公告推荐:

8月31日服务器维护公告 论剑币问题修复

8月27日周六新服 天命风流-秦淮夜开放

天涯明月刀微信周周礼 20万修为免费领取

8月17日服务器维护公告 心法高阶突破开启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