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天涯明月刀 > 新闻公告 > 《天涯明月刀》天峰训练营传承国风文化

《天涯明月刀》天峰训练营传承国风文化

发布时间:17-04-06 16:4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腾讯旗下至情至性的纯正国风网游《天涯明月刀ol》(以下简称天刀)自推出“天下第一”同人扶植计划后,获得了同人圈创作者们的强烈认可。2017年,《天涯明月刀ol》在此基础上再推“天峰训练营”,真正做到授人以渔。4月2日,天峰训练营第1期国风美术篇在苏州同里展开,邀请数字国画大师张旺前来讲课,指点创作者们国风审美与国画技巧。后续,天峰训练营还将带来更丰富多样的课程,并通过“天下第一计划”为同人作者们提供梦想资金支持,共创一个丰富、活跃的国风同人生态圈。  

天峰训练营-授人以渔,传承国风:  

http://wuxia.qq.com/cp/a20170327tfxly

天峰训练营第一期

天峰训练营第一期

业内泰斗亲自授课实地考察提升发展  

目前,“天峰训练营”第1期国风美术篇已于4月2日开课,特邀数字国画大师张旺导师亲自授课。张旺是南开大学文学院艺术设计系副教授,主持“数字中国画创作研究中心”的教学、研究工作,个人作品多次入选全国美展、德国数字艺术节、日中动漫艺术大展等国内外展赛并获重要奖项;曾为近百种图书、报刊、杂志绘制封面、插图;与多个知名游戏项目合作设计形象。  

张旺导师作品1

张旺导师作品1

张旺导师作品2

张旺导师作品2

在课程中,张旺导师为创作者们分享了其国风审美与国画技巧,指点创作者们的现场绘画,并在山灵水秀的古镇进行创作采风。参与课程的创作者们纷纷表示,学习到了许多知识,非常感谢天刀举办的此类型活动。在之后的天峰训练营课程中,天刀还会邀请到更多业内大师们前来为创作者们亲自授课,现场解惑,请广大创作者们密切关注。  

现场活动图-1

现场活动图-1

现场活动图-2

现场活动图-2

传承国风文化同人作者培训计划  

天峰训练营是“天下第一”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继天刀同人秀、武侠超级新星、天刀UP主充电计划后,《天涯明月刀ol》在2017年升级推出的同人作者培训活动。所谓术业有专攻,天峰训练营将为广大天刀同人作者提供大师培训机会,提供更专业、更详尽的创作指点,使创作者们创作出更多更好的同人作品。该项活动将会长期开展下去,并提供多样化的课程,为天刀同人的发展给予长期稳定的扶植支持。  

“天下第一”计划本身拥有百万级现金、千万级广告、亿万级的曝光资源,已陆续对文字、图片、影音、cosplay等所有类型的优质同人作品进行了资助和推广,并牵手业界最强合作方,力求为同人创作提供更丰富的平台和资源。现在,本计划更推出了梦想基金申报活动,无论是同人圈摸爬滚打数年的大神,还是刚刚入坑的萌新,只要有潜力和诚意,都可能获得2000元至2万元不等的资金,以及多渠道高质量的官方宣传资源推广。  

天下第一专项扶持:  

天下第一专项扶持

天下第一专项扶持

天刀同人,深耕国风文化,传承国风之美。“天峰训练营”第2季国风剪辑将不日上线,各位同人作者也会在天峰训练营的后续活动中得到更多优秀培训资源,尽请期待!  


更多天涯明月刀新闻公告推荐:

天刀白色情人节发问 你敢和TA许下来世之约吗?

对话项目组 天涯明月刀2017年大计划解答

在天刀做3D角色设计师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天刀12月21日维护公告 开封冬季雪景首发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