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 > 资料百科 > 如何获取阅历?

  天涯明月刀ol如何获得阅历?

  所谓阅历就是是升级所用的经验,阅历的获取方式多种多样,主要的就是通过做主线任务,当主线任务做完时碰到卡等级了怎么办?

  (1)灵犀点

  我们就可以通过跑每张地图的灵犀点来获得阅历(灵犀点详细位置)。

如何获取阅历和修为提升个人能力详解

  (2)日常

  每日的日常活动也可以获得一定的阅历,比如(点击查看)挖宝日常,狩猎日常,劫镖日常,缉拿日常,押镖日常等等,每完成一个日常就会获得一定的阅历。

  (3)副本

  想要获取阅历还有一种方式那就是下副本吧,副本中不但可以获得丰富的奖励获得还有的就是阅历了,所以没事就可以多下下本。点击查看:(龙首山副本) (鏖战郡王府副本)

  (4)群侠共修行

  每天会有一次群侠共修行活动,可以说是修为获得最快最多的方式,等级唰唰的往上升,所以这个活动是每天不得不做的事情之一,而且仅仅需要打坐而已,非常容易,趁这个时候你可以聊聊天吃个饭。

  群侠共修行特殊加成:

  每周1-5的12:00~14:00、18:00~20:00在任意门派修行区修行还有10%的加成呦,组队状态下修行速度+5%/人(组队人数越多经验越高呦)

如何获取阅历和修为提升个人能力详解

    发表评论

    /文章内页点击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