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 > 资料百科 > 丐帮心法

   一、天涯明月刀全门派心法推荐—丐帮篇丐帮心法推荐由52PK玩家“雨雾”投稿提供)

  推荐心法:无灭、同袍、修罗、白刃

  推荐理由:高身法高韧性,保证高攻击的同时也比较耐打。

  详细介绍:

  由于身法这测对丐帮重要性不言而喻,加外功和格挡和韧性。

  如果参照主属性身法来看。61级以下有同袍、青鸟。61级有无灭。

  无灭的两本相生心法一本厚德我相信大家都有,一本极乐目前没有出可能是高级心法。

天涯明月刀全门派入门江湖心法推荐手册

 

天涯明月刀全门派入门江湖心法推荐手册

  我们现在是60级阶段。7月初开61。极乐也许是未来开发的61心法也许更高的等级,所以现在你用不上无灭,也不知道极乐的基本情况,所以现在是不选择的

  那么选择我们看到同袍和青鸟。首先我们要看到这两本心法的相生。

  同袍相生心法是灵素或者征旗。青鸟相生心法只有善缘,而善缘是主气劲次身法的。而且很明显青鸟也只适合当善缘的二号位。

  所以青鸟不但现在不适合,以后过渡的话是否适合不得而知,就目前有的资料来看,是不适合的。故丐帮可以不用考虑青鸟心法。

  那么我们看看同袍。同袍的技能很尴尬,所以同袍是否能作为一号位我们要等其属性出来再看,另外同袍的相生心法征旗并没有相生身法。

天涯明月刀全门派入门江湖心法推荐手册

 

天涯明月刀全门派入门江湖心法推荐手册

 

天涯明月刀全门派入门江湖心法推荐手册

  那么我们看到灵素,灵素的属性是主根骨次身法战斗属性加气血。意思就是组成了 根骨-身法-气血的三角。

  但比较尴尬的是同袍生灵素是生灵素的洞察,然而反过来让人欣慰的是灵素生同袍是生同袍的根骨。

天涯明月刀全门派入门江湖心法推荐手册

  那么参照主属性身法来看,61级以下丐帮似乎无很好的心法搭配可用。

  若以此为参考。 灵素+同袍是搭配的方式1号心法位“同袍”,2号心法位“灵素"。

  当然也可以以此作为过渡,到61级的时候也许会出更好的心法。

  如果不参照主属性身法来搭配,我们可以考虑 力道 气血 这两方面,也可以同时考虑心法技能或者心法被动实用性的一个方面。

  目前来看主力道不好配,除非你有悲回风。

  而气血这方面,灵素或者地藏是一种选择。

  灵素刚才介绍不多说,我认为地藏是一个可以考虑的心法,首先地藏主动技能不错,就算到3、4号位也能用。地藏的格挡也适合丐帮。

  但是地藏现在没有好的相生心法,一个绝命一个长天,都是61以上的,用61+的心法来相生51的心法是不是有点浪费。

  是的,我们现在也要从浪费这个角度来看,前文说到7月初开61,现在差不多15天的时间,15天的时间是不是够把一个蓝色心法点满。

  这本身就是一个问题,可能一周获取的修为就点满了,也可能是刚好点满一个。

  如果是前者,我们现在考虑2本蓝色心法的搭配就合适。

  如果是后者,我们现在就只能考虑1本蓝色心法作为主修。然而这本蓝色心法定位就是为了以后高级的相生而已。

  各位要明白越到后面,心法相生所给的属性越高这个道理

  现在我们看看后者的情况,61级无灭这本心法可以说非常适合丐帮了。身份+根骨+格挡相生。

  那么我们以61级就是下个月以获取无灭心法为目标,现在在这个月我们可以培养什么心法呢。

  我们先从相生无念的心法来看,厚德和极乐,厚德等级低以后就去四号位,但是极乐我们现在没有。

  那么我们只能考虑性价比的取舍问题了。那就是到底选择灵素还是同袍的故事了。

  选择灵素,你血多。选择同袍,你身法高。具体怎么样,游戏里再看。也许会有更好的搭配呢。这都说不定。

  另外3、4号位配什么心法,丐帮我推荐,修罗,厚德,白刃。白刃和厚德现在各位都有,如果你弄无灭厚德必备。

天涯明月刀全门派入门江湖心法推荐手册

 

天涯明月刀全门派入门江湖心法推荐手册

  那么久剩白刃和修罗。白刃人人都有,修罗是极限挑战出,其属性加力道,其被动是10%以下会心伤害提升,很适合丐帮的劈山诀。

  说了那么多,我推荐丐帮现在可以考虑灵素、同袍、白刃、厚德、修罗。至于搭配的方式,各位游戏里面点出来自己取舍。

    发表评论

    /文章内页点击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