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ol职业技能专题

天涯明月刀ol职业技能专题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5-14 16:57 来源:52pk 作者:水水

身份能力(暂无)

神威·门派武学
图标
技能名称
武学套路
武学类型
技能效果
描述
技能属性
降龙伏虎
重华技
消耗一半杀意就造成多段范围伤害。 丐帮最强武学绝学,威力更胜龙吟三破,直若呼啸龙吟,威震百里!
逍遥游
内功
丐帮的力,技会随着使用力系,技系技能而增加,当力,技为满时,下一次该技能消耗全部力值或技值,产生技能中标注的额外效果。
降龙伏虎
内功
被动增加7%暴击率
逍遥游
招式
此招共有二式,是奔雷拳的后置技能。
第一式:只能在奔雷拳第一式释放成功后接续,对前方区域造成63+(480-558)范围的伤害)
第二式:只能在奔雷拳第二式释放成功后接续,对前方区域造成128+(612-721)的范围伤害 (伤害根据装备和重数改变)
使用消耗:增加10力
调息时间:1秒
套路1:奔雷拳+虎尾脚,造成定力易伤,令对方目标30秒内受到的定力伤害提高15%。
套路2:奔雷拳+奔雷拳+虎尾脚,只命中一个目标时,伤害提升100%。
疾风踢:在加速跑动时使用,可以击飞对方所有敌人,造成中量伤害,只命中一个目标时,伤害提高100%
降龙伏虎
招式
此招共有三式,通过连续释放可以打出连招,对前方的区域造成总计228+(1134-1317)的范围伤害,第一式或者第二式释放成功后可以接续 虎尾脚
武学类型:招式
使用消耗:增加50技
金鳞冲日迎风啸,能较锦绣化奔雷。
降龙伏虎
力系
破定技,可以有效打击敌人定力
向前突进12米距离,命中后将其击倒,造成126+(667-775)的范围伤害
调息时间:8秒
使用消耗:增加25力
力:力满时释放,定力伤害提升50%。
云体:可以在低空使用。
追影追不尽,追月又追风。
逍遥游
技系
以凌厉的飞腿对前方区域造成300+(1603-1862)的范围伤害。
调息时间:15秒
使用消耗:增加50技
技:技满时释放,可压制所有目标,并追加一次打击击飞周围所有目标,造成100%额外伤害。
身如陀螺随尘转,脚似闪电裂山风。
逍遥游
招式
破定技,可有效打击敌人定力。
以内力将烈酒喷洒,对目标附加醉酒状态
蓄劲时间:0.7秒
调息时间:10秒
醉酒:命中率降低50%,移动速度降低30%,并且可以被怒扫乾坤的攻击点燃造成灼烧效果。
醉意无去处,泼洒向江湖。
逍遥游
招式
喝下烈酒,进入醉酒状态15秒,醉酒状态下力技恢复为满,且出发满力、满技效果不会扣除力技资源。
蓄劲时间:2.0秒
调息时间:90秒
反击:醉酒期间可以再一次使用一次技能,解除压制并击周围所有目标。
格反:饮酒过程中收到的攻击可以闪躲该次攻击,并击飞前方所有目标。
一饮吞日月,再饮尽江河。
降龙伏虎
招式
原地快速挥舞酒葫芦,对周围造成总计510+(2765-3212)的区域伤害,如果被击中者携带醉酒状态会被点燃沾上的烈酒,造成每秒21+(153-178)的灼烧伤害。
蓄劲时间:2.5秒
调息时间:9秒
技:每段打击为自身增加技,完整释放可以将技补充为满
减速:每段打击降低周围敌人移动速度。
壶酒窥人世,怒意扫乾坤。
逍遥游
招式
击飞周围所有的目标 造成30+(210-244)的伤害
调息时间:40秒
反击:可以在被压制时使用
疾风:使用后5秒内移动速度提升80%,招架几率大幅提升。疾跑中可接续虎尾脚。
回息:使用后回复内息20%
倒提敬千钟,呼啸复龙吟。
逍遥游
力系
将目标击飞,造成48+(400-465)的伤害。释放后10秒内可以再次释放神掌八打。调息时间:35秒
最大射程:4米
使用消耗:增加25力
反击:可以在被压制时使用
力:力满时释放,附加真气紊乱状态,6秒内无法使用轻功
此技能需要选中目标才可释放
人在离弦箭,腿做满月弓。
逍遥游
技系
破定技,可以有效打破敌人定力。
抓住目标,若对方没有翻滚脱离,造成333+(1535-1783)的范围伤害。
最大射程:5米
调息时间:10秒
  使用消耗:增加50技
饮血:对气血20%以下的目标造成2倍伤害,必定会心。终结精英类目标,可以恢复气血并刷新技能调息。
金刚碎:对霸体目标使用时替换为一次重击,造成1.5倍伤害。
技:技满时释放,可追加一次打击,击倒周围所有目标,造成100%额外伤害。
此技能需要选中目标才能释放
劈山蹈海力,不羡贪天功。
降龙伏虎
力系
此招共有三式,连续释放可以打出连招。对目标造成多段打击总计588+(2888-3355)的伤害,并压目标,最后一掌将目标击退。
最大射程:3米
调息时间:20秒
使用消耗:增加25力
力:力满释放,可将目标拉至身边释放,伤害提升50%
此技能需要选中目标才能释放
长啸摧肝胆,龙虎不相逢。

【责任编辑:水水】

天涯明月刀热门图片更多 >>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