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ol职业技能专题

天涯明月刀ol职业技能专题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5-14 16:57 来源:52pk 作者:水水

身份能力(暂无)

唐门·门派武学
图标
技能名称
武学套路
武学类型
技能效果
描述
技能属性
无痕剑意
内功
每格剑意被动增加2%外功攻击和1%暴击
此技能需要目标才能释放
青雨落
重华技
消耗一半杀意造成多段伤害。
最大射程:100米
唐门镇派绝学,人如半影,影似半人,繁星过处,寸草不生。
控鹤擒龙
内功
在使用暗器的同时可释放傀儡技。
暗青雨落
内功
被动增加7%外功攻击和7%命中。
控鹤擒龙
招式
控制向主人所在方向进行连续飞镖攻击,持续10秒,每秒0.5秒造成(36+(139-162)点伤害并减速敌人。
调息时间:1秒
使用消耗:机巧10
效果持续过程中持续消耗机巧,再次发动千机扫可以结束扫状态,并与傀儡交换位置。
反击:可以在被压制时使用。此技能需要安置傀儡后才能释放 机用千变江湖老,残花两鬓气严霜。
暗青雨
破定技
破定技,可有效打击敌人定力。对前方多个目标造成60+(492-572)点伤害,该技能每7秒会被强化一次。
蓄劲时间:0.2秒
调息时间:1秒
强化:瞬间发动,会心一击几率提升50%。
势沉:只命中一个目标时伤害提升一倍,减少强化等待时间一秒。 巢燕成归秋奇景,红枫遍地逝青春。
暗青雨落
饮血技
连续打击,对选中目标造成总计330+(2025-2355)点伤害。
最大射程:20米
蓄劲时间:2.0秒
调息时间:7秒 发动
饮血:对气血20%以下的目标伤害增加100%,且必定会心。终结经营类目标,可回复气血并刷新技能调息。
此类技能需要选中目标才能是释放。
控鹤擒龙
破定技
破定技,可有效打击敌人定力。在傀儡安置后使用,对傀儡安置位置附近多个目标造成138+(933-1085)点伤害,并解除安装。
技调息时间:10秒
使用消耗:机巧20
反击:可以在被压制时使用。
东壁西墙寻辉夜,南曹北斗爆天星。
控鹤擒龙
招式
在傀儡安置后使用,禁锢傀儡安置点的选定目标5秒,被禁锢的目标无法移动和使用技能。在禁锢过程中使用傀儡技或合击技会提前结束禁锢状态,禁锢状态自然结束时会解除安装安置。
调息时间:1秒
使用消耗:机巧20
此技能需要安置傀儡后才能释放此技能需要选中目标才能释放 困敌百骸俱溃散,一物长啸镇长灵。
控鹤擒龙
招式
召出傀儡替代自己承受后续伤害,并安置在当前位置,自身候车一段距离。可以脱离所有控制状态。
调息时间:30秒
使出自替身后5秒钟之内,傀儡将变成可被攻击状态。 一段风光好如画,白日闲愁自替身。
控鹤擒龙
招式
指挥傀儡冲到范围内任意指定位置,对路径上目标造成33+(237-276)点伤害,傀儡到达该位置后会以机关形式安置。
最大射程:25米
使用消耗:机巧30
傀儡安置后可释放困百骸、爆天星和千机扫,也可以再次释放千魂裂。 十诗道别心已远,万里关山断千魂。
控鹤擒龙
招式
使用后获得合击状态,持续20秒或使用5次。在合击状态下施展风花饮月、星雨飞花、暴雨梨花和乳燕归巢技能时,傀儡会自动进行合击配合。
调息时间:40秒
使用消耗:机巧10
合击配合的效果会取消安置状态。 一棚傀儡木雕成,半是神形半鬼影。
控鹤擒龙
招式
展示和收回傀儡只能在非战斗状态下使用,进入战斗后傀儡将被自动收回。 月转花枝疏清影,卷地掠风吹落痕。
暗青雨落
招式
破定技,可有效打击敌人定力。跃起到空中,对自身周围敌人发起连续攻击,每0.6秒造成63+(475-552)点伤害,持续4秒。
调息时间:8秒
持续时间中再次使用该技能可以向后跳跃,立即对周围敌人造成1.5倍伤害。云体:可在空中使用。 穹天落尽飘香雨。此花开尽更无花。

【责任编辑:水水】

天涯明月刀热门图片更多 >>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