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杀手身份简介

发布时间:2015-06-12 来源:52PK 作者:52PK苍岚

镖师

杀手

游侠

猎户

乐伶

文士

悬眼

捕快

市井

商贾


杀手介绍

白骨如何记恩仇?不如喋血向刀头。一缕暗影千里隼,追魂索命人难留。

杀手玩法

花费少量金钱领取悬赏单,成功击杀目标即获得全部赏金,反之失败也可以得到一笔安家费,所以做杀手也是要讲究实力的,江湖里尤其是杀手,杀人可以说是不择手段,只要有钱就好,有钱能使鬼推磨,但是我们杀手也有自己的准则行走于江湖,人为财死鸟为食亡。要做就要做得干净利落不留痕迹,身为杀手时刻要保持警惕,做事要快准狠,干净利落。

外观党
外装·杀决长夜
挂件·万割风
外装·血洗残阳

身份技能

鼠标放在对应能力图标上,可以查看具体能力说明

杀手


刺客

杀神
【责任编辑:苍岚】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