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游侠身份简介

发布时间:2015-06-10 来源:52PK

镖师

杀手

游侠

猎户

乐伶

文士

悬眼

捕快

市井

商贾


游侠介绍

若安于人世牵绊,何必入江湖?若耽于眼前安乐,何必入江湖?若贪图月长圆、人常在,又何必学我,孤身步此江湖路?

游侠玩法

玩家想要挖宝,首先需要两个道具天水蝶和昆仑玉,首先我们需要使用天水蝶,寻找出整张地图每个宝藏的大概范围。天水蝶搜寻完毕,再打开地图,我们就可以在地图的左侧看到整张地图的挖宝地点,然后就需要我们根据远近在一步步的寻找周边的宝藏了。

外观党
挂件·月下锄
外装搬山涉水
暂无
称号
掘地三尺
暂无
暂无

身份技能

鼠标放在对应能力图标上,可以查看具体能力说明。本次天涯明月刀不删档测试开放了游侠、任侠和豪侠的身份能力哦!

游侠



任狭


豪狭

【责任编辑:吥懂】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