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游戏资料 狩猎玩法 猎户玩法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涯明月刀身份玩法初评 不一样的猎户玩法

天涯明月刀身份玩法初评 不一样的猎户玩法

发布时间:14-07-10 11:30 来源:妖冥殿公会 作者:妖冥殿公会

  本文由52PK合作公会妖冥殿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单击查看天涯明月刀2015不删档最新猎户攻略

  猎人是天刀里前期就接触到的一个身份,这两天测试下来觉得猎人这个身份非常有意思。绝对是以后日常玩法之一。

  打猎有2个产出,一是产出幼年宠物,二是产出制作装备的材料。

  对应的,目前版本打猎也有2个方式。一是陷阱捕捉,二是弓箭骑射。目前笔者等级尚低,本文就先探讨下陷阱捕捉这个大家最初接触到的捕猎方式吧。

  陷阱捕捉,进进能对应一些小动物和奇珍幼年动物。比如城里城郊常见的猫猫狗狗耗子兔子等等,还有山林里的比如幼年香鹿。相对而言觉得这种狩猎方式比较难一些,要把小动物在广大的地图上赶到指定的地方,太难也太需要操控能力了。再加上一次只能放2个陷阱夹子,很多绿色的宠物就已经有非常强的躲避陷阱能力,抓宠真的非常坑了。个人建议可对应再开发些类似栅栏的东西,把目标区域围成漏斗型,在漏斗口附近狂放陷阱,这样抓捕也稍微容易些。

  现在在山林里,附近有宠物时,会在小地图上用小黄点直接显示出来,这点还是比较人性化的,毕竟游戏里要看到树丛里的小动物太难了,不过这个功能还可以继续强化,比如假如有猎鹰这样的宠物的话,放出猎鹰后,可以在单位时间内显示大范围的猎物踪迹,(现在笔者还没有鹰之类的鸟类,所以不知道是否已经有了这个技能)。

天涯明月刀身份玩法初评 不一样的猎户玩法

  陷阱在放置在地上后,也会在小地图中显示,但是图标太大了,只能提示陷阱的大致位置,并不能很好的给予陷阱提示,这点太坑了,笔者在山林里放了陷阱,然后去赶小兔子,绕来绕去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陷阱放哪里了!建议小地图上显示小箭标识,同时能稍微让陷阱明显点或者有个指引陷阱的方向都不错。

  地图中的小动物,鼠标悬浮后可以显示它是可被捕捉,还是可被射猎。目前笔者尚未发现两者均可的。可被捕捉的小动物,那么乖乖的放陷阱然后去赶吧!可被射猎的则陷阱无用,只能拿出弓箭进行射猎。

天涯明月刀身份玩法初评 不一样的猎户玩法

  获得的小动物,是先出现在物品栏里,是个装着小动物的笼子,右键点击后可获得对应宠物。

天涯明月刀身份玩法初评 不一样的猎户玩法

  宠物获得后是不能交易的,同时通过使用笼子获得的宠物是随机的,有的有技能有的没有,所带的技能也各各不同,就现阶段来看笔者觉得【送物】这个技能是最实用的了。

天涯明月刀身份玩法初评 不一样的猎户玩法

  宠物大约能活50多天就会死掉,也就说宠物是个消耗品,这也是保证猎人这个职业能长久生存吧,这个设计还是非常实惠的。另外,宠物只要带有技能,幼年期就会自动投入使用了,所以身上就尽量都带有不同技能的宠物。

  以上,猎人篇里的陷阱目前就说这些吧,期待天刀的持续优化。

 


  更多天涯明月刀攻略推荐:

  天涯明月刀历练怎么获取 历练值有什么作用

  天涯明月刀OL升级攻略 1-56级快速升级

  天涯明月刀如何墨宝收集 隐藏成就分享

  感觉伤害比别人低 如何提高自身的攻击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