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天香妹子心法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涯明月刀主灵素辅绝命天香妹子心法

天涯明月刀主灵素辅绝命天香妹子心法

发布时间:14-08-04 09:12 来源:多玩 作者:公子时

  天香三本心法,主灵素无异议,站都站不稳,拿什么输出?拿什么奶人?拿什么拉人?

  至于有人质疑灵素放主心法,力道、外攻之类的会低多少怎么怎么的,我只想说,你用50攻换2000血,是值得的。

  你有些时候过不去,差的不是这50攻,而是那几百血。相似的帖子不要太多,我就不多说了,想固守攻击的朋友大可无视,见仁见智的问题。

  然后要说的是,绝命,某些挑战本里面,你堆血再多,也会到当前等级的一个极限,硬堆几百血,也是一招秒,这时候绝命的优势就体现了。

  然后说说绝命和天香被动触发的机制,天香被动是濒死,具体血少于多少我没这么试,反正不是<=0,而绝命的发动是<=0,所以两者不冲突,可以先后发动,也可以同时发动,相当多了一次保命的机会,关键时刻,拉个队友起来,总比重头来过好。

天涯明月刀主灵素辅绝命天香妹子心法

  然后不少朋友说到了梵音,呵呵,当初梵音便宜的时候这么没人说呢,是不是现在都钱多的烧了,所以来研究了......

  下面两张图,分别是第二心法梵音和第二心法绝命的截图,可以看到,绝命比梵音的功力高。

  又是一个见仁见智的问题了,我个人是推荐功力至上,气血至上,因为几点力道带来的外攻加成,你天香能砍几点血?谁指望你多砍这几点血呢?

  当然大家也可以选第二心法是梵音,因为两张图的属性很接近,怎么选都是无伤大雅的。

天涯明月刀主灵素辅绝命天香妹子心法

 

天涯明月刀主灵素辅绝命天香妹子心法


  更多天涯明月刀攻略经验推荐:

  天涯明月刀真武PVE攻略大道不远真我存心

  天涯明月刀OL徐海缉拿福利 如何快速完成

  天涯明月刀OL装备无损继承? 实测有损

  颜如玉黄金屋我都要天刀墨宝录里的财富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