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五毒攻略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涯明月刀精英服五毒技能细节改动体会

天涯明月刀精英服五毒技能细节改动体会

发布时间:15-07-20 09:26 来源:178 作者:uk9921

  不知道其他精英服玩五毒的小伙伴发现没有,现在五毒的一些技能有了细节上面的改动。下面将从飞雀、狂蜂、爆魂决等几个技能来给大家简单的分析下,不对的地方也欢迎其他小伙伴们指出。

天涯明月刀精英服五毒技能细节改动体会

  飞雀:

  这个技能以前是可以被打断的(比如可以被狂蜂反压),现在飞起来的时候身上有红光(也就是霸体),不知道会不会被压。技能的施放也有所改动,以前是选定区域施放,现在改成原地施放。如果有目标身上有红色标记,则会锁定施放,从测试的效果来看这个锁定距离相当之远。

  对于PVP的可操作性来说感觉少了一点,比如以前可以利用这个选定区域来跑路,现在就不行了。

  饮血技·狂蜂

  伤害的BUG修复了,但是饮血动作不能靠穿风秒打断了。另外这里有个重点:狂蜂击中目标后会多一个红色的标记,可以用无双引爆。

  爆魂诀:

  按下爆魂诀之后秒穿风会发现不能引爆,但是打满爆魂决伤害之后穿风瞬间会附带一次无双的引爆效果,敌人会有僵直。之后可以用无双引爆第二次,技能介绍没有说明,不知道是不是bug。没有实际PVP测试,不知道这是否意味着五毒在连招时有更多机会打满爆魂决的伤害(虽然并没有太大用)。

  6连闪变成了龟速闪,只能用来躲躲爆天星了,我帅毒装逼之本被砍了一刀。

  关于红色标记,如果五秒内没有用无双引爆,会在五秒后自动引爆,附加一个僵直(能不能算是一个后手buff)。

  总体来看,我觉得五毒是有所加强的但是具体技能僵直效果和时间没有经过PVP测试,标记能否打断也只是猜测,是强是弱还有待杭北党的验证,总之不要太悲观。

  其实天刀可以出一种新的模式。平时动作模式,释放飞雀,千魂裂这种技能时自动呼出鼠标选定范围。毕竟下面还有两个没出的职业,模式设定将就不得。另外玩了一个半月唐门表示天涯模式压住鼠标右键其实和动作模式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不过动作模式倒是省下了两个键位。唐门远程不用动作影响不大 近战没动作单挑没其他近战灵活,其实飞雀完全可以改成丐帮追风踢那种不锁定的直线技能,虽然不如以前但总归是好点。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体验服欢乐英雄服务器五毒最新改动及分析

天涯明月刀真武进阶攻略 各种玩法要点

写给懵懂中的天香新手 天刀天香基础教学

  天涯明月刀文士抄录熟练度快速升级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