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手攻略 五毒 五毒攻略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818版本五毒前瞻 体验服更新五毒督脉分析

818版本五毒前瞻 体验服更新五毒督脉分析

发布时间:15-08-10 13:22 来源:52PK 作者:妖冥殿

蝙蝠掠夜(解控技)  

体验服更新五毒督脉分析

体验服更新五毒督脉分析

关于金蝉护体可能很多小伙伴不清楚,是在上次更新后就有的,但是在蝙蝠掠夜中并没有详细的介绍,这次更新完善了蝙蝠掠夜的介绍:  

体验服更新五毒督脉分析

就是在使用蝙蝠掠夜后在15秒内用蜃气抵消敌人的伤害(就好像神威的背水用霸气抵消),但是五毒的蜃气是比较少的,作用不是很大,这次更新增加了可以再次使用主动移除金蝉护体并击倒周围所有敌人,增加了蝙蝠掠夜的实用性。  

下面我们再看看关于蝙蝠掠夜的督脉,这个技能的督脉选择可能会有很大争议,虽然武曲是PVP标配,但是破军的效果并非不好用,由于本人并未到达那个等级对于他的消耗速度和15秒能消耗的蜃气量处于未知所以并不好多做评论,只能说PVP选武曲并不会错。PVE对于仇恨天刀中并不明确,官方也没给说明,暂时已我玩了3个号的经验来说没什么软用,破军或武曲都挺不错,群小怪和荡寇差别不大,打boss破军更好点,减少奶妈的负担。  

以上就是这次更新五毒增加的内容,配上鄙人小小的见解,大家参考下就好,不喜勿喷。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天涯明月刀真武对战神威教学 意识很重要

天香论剑攻略 教你如何应对丐帮和真武

天涯明月刀寒江城巡逻护卫巡逻路线图汇总

  天涯明月刀71雨夜镇天牢 天香视角治疗心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