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副本攻略 挑战神武门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超难副本来袭 80挑战神武门文字攻略分享

超难副本来袭 80挑战神武门文字攻略分享

发布时间:15-08-27 09:37 来源:DW 作者:nhwk1995

  功力配置:平均9000+功力

  通关奖励:每个boss都出精要(需要ROLL),通关后精要每人一张,金谱不是必出。

超难副本来袭 80挑战神武门文字攻略分享

  老一:

  老一的技能是根据八门遁甲设计的,总共两个阶段,周围有八只小怪,每只小怪对应一个门。

  第一阶段是前60W左右的血量,boss每隔一段时间会说一句话,中间包涵两个门的名称,这时候要去把对应小怪的定力打空,注意的是要根据BOSS说的话的顺序打,不然打错就直接团灭。

  第一阶段没有时间限制,第一次去的时候可以稳一点打,专门一个人拉BOSS,其他三个人去打小怪的定力,可以提前打空小怪的定力,BOSS说话的时候直接过去破定再来输出就好了。记住拉BOSS的人一定要是固定的,不然会乱掉。

  第二阶段的时候BOSS说的小怪名字是三个,这时候呢,他每喊两次名字会放一次你必须全吃伤害的洗衣机(就是那个转的技能)伤害很高,基本上吃完全部伤害就剩血皮了。

  我们的打法是,二阶段第一次叫小怪名字的时候,按顺序打掉小怪的定力,然后硬吃一个洗衣机,吃个大血,奶妈开余音直接秒掉,这时候是考验输出的时候了,不然的话,第二个洗衣机出现就灭了。

  老二:

  老二的投食机制进行了修改,开始给他吃辣,然后给他吃一次牛肉,后面不给吃。中间剩3/4血的时候开余音,然后强行输出一波。

  如果开头不给他吃辣,那么他的大招就是无限放,而且你自己用不了解控,切记

  其他的就是躲好技能吧,技能释放的速度参照当初没改版的60挑战,伤害也不低,有太白的好处就是能有安全的输出时间。

  他满怒气也是会全屏的,但是不会秒人。

  老三:

  老三开局第一阶段,斩鬼技能范围扩大的伤害提升了,龙鳞刺直接秒杀。

  一阶段龙鳞刺用解控就可以躲开,真武上善离渊,神威无敌无我,太白燕回无痕,只要是解控就可以解掉,三段跳是没用的。躲好技能和龙鳞刺就OK。

  40W左右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苗天王的技能,太白无痕无法打断,躲技能是关键。

  还有就是,BOSS会在突刺3次的技能之后随机选择目标释放缠影,放的时候斩鬼会出现放一个范围的高伤害圈圈,吃了就剩血皮的那种。这时候你有2秒的时候解掉队友的缠影,然后立即三段跳可以躲开。

  因此,建议大家BOSS三连突刺过后,建议大家抱团一下,方便队友解除你的缠影状态,然后立即三段跳,如此循环打。

  注意躲好技能,尽量不要硬吃技能,慢慢磨过。余音尽量留给三阶段,前两个阶段慢慢的稳稳的输出,不要急,留好一切可以救命的BUFF。

  然后45W左右进入第三阶段,即是最难的地方。

  开局疯狂输出,看好BOSS身上的BUFF层数,4层会出第一个无痕,然后会隔一段时间出一次无痕。这个无痕反伤很痛,不要打全部停手等时间。BUFF层数越高攻击速度越快,伤害越高,无痕出的频率也是越快。这个需要注意输出手法。

  至于他头顶的红绿翅膀BUFF,开局红色的BUFF是他自动涨杀意,到临界点的时候,千万不要输出了,不然打满怒气直接团灭。必须等他变绿才打满他的怒气,然后boss会出全屏大招,可以三段跳躲过。

  还有就是,如果开头输出够,打到50W左右团灭或者Boss是红色BUFF且满10层状态的话,天香可以触发被动躲墙角,然后一个个复活队友,等boss的BUFF10分钟过去重置,然后从头开始打。

  打到40W进入第四阶段,第四阶段BOSS解体,两个一起出来。优先让一个输出不是很高的人跟奶妈去拉天王,天王伤害不高,拉住之后其他三个人打斩鬼,斩鬼伤害爆表,中招几乎就是秒,一定要躲好技能,打死斩鬼就告一段落了,基本就是这样。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改版之后有奇效 天涯明月刀长天心法测试

  轻松上手 天香论剑对战全门派攻略分享

  天涯明月刀精英服五毒技能细节改动体会

体验服欢乐英雄服务器五毒最新改动及分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