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副本攻略 挑战神武门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涯明月刀80本 神威视角挑战神武门攻略

天涯明月刀80本 神威视角挑战神武门攻略

发布时间:15-08-27 09:41 来源:多玩 作者:lyz9519

改版大砍神威,还砍余音,作为一个乐伶神威,我现在不太想说话。  

原来和朋友讨论神威的输出的时候就说过,神威的输出模式只要不能站桩就直接废了。  

爆炸输出的基础是你能频繁的找到5秒疾风时间。  

80本没有这个时间,又把神威大砍了一刀,直接导致了神威从头到尾吃屎。  

我们队的太白是在斗鱼直播的,间歇切出去看看,好多说神威的,喷的也有,同情的也有,真的是看的满满的心酸。  

我本来今天就想AFK的,不过两个天香和这个太白都是限号开始一起玩的,强行要拉上我开荒。  

打到一半我就很郁闷了,想让他们换一个人别带我了,奈何大家人都很好,说亲友团没有强弱。  

最后也是不负众望的拖了后腿,4个输出中垫底的16%输出,害全队通关晚了1小时没拿到孔雀首杀。  

把我换个太白或者唐门,首杀稳稳的是我们队的。  

如果神威没砍,在80本的输出差不多应该和太白唐门持平。神威砍这么狠,又不能站桩,仇恨也拉不住,只能靠七杀猛虎。  

别说神威能抗,开背水一刀打回原形,徒增奶妈压力。平时2W血也就两三下的事情,反而太白依靠无痕的拆招抗BOSS也没什么压力。  

我现在真的想静静。  

简单说下现在的残废沙包怎么打80,没亲友团,整体功力不够强力的话还是去黄昆微博骂骂街吧,80本不要想了。  

能去的,带好芍药酒和大小药品,包括内息药。  

80本很容易打到没内息,神威太笨重了,芍药酒虽然只加2000血,但是就目前来说,这比半夏酒的攻击属性有用的多。  

老一  

神威在老一只有一个用处,就是在老一招出小兵喊了八卦方位以后,用七杀猛虎追断龙拉住BOSS,让队友去破小兵的定力。  

其他时候贯甲箭好了就用,减猛虎CD的。  

再其他时候,能打多少输出打多少输出吧,蚊子腿也是肉。  

注意猛虎后的断龙容易被打断,打断以后就拉不到仇恨了。  

掌握好时机再用猛虎,拉稳仇恨是神威在老一能做的最大贡献。  

风车带星辰坠的吸人,嗑药抗,然后余音争取一波秒。  

老二  

双牛虚弱时间大概5秒,郝厨子吃饭速度也变快了很多,虚弱一波开余音打有效的输出时间其实就两三秒左右。  

当然熟练了以后余音提前开会好很多,但是也要先突进到他身边。  

对爆发有自信的队伍可以喂一波双牛再喂包子。  

不然的话包子开场夹杂牛就好。  

喂到辣子鸡会爆炸,切记。  

老三  

一阶段的龙鳞刺间隔非常短,神威能做的就是追着BOSS吃尾气,无敌无我CD好了以后猛虎拉一波仇恨躲一个龙鳞刺,缓解一下队友的解控技能CD压力。  

其他时候也不要全力输出,如果抢到仇恨了龙鳞刺过来立马死。  

三段跳不能躲,空中直接拉下来。狂龙震听说不能躲,楼主心累没去试。  

二阶段的BOSS行动比较规律。  

扇形甩飞镖,楼主挨一下1500。手中闪光后的乱舞,吃全一套2W血剩血皮,吃到可以交解控走,P2唯一用的到解控的地方。  

还有三连突,过后就是缠影。这个缠影中了以后会立刻招出弟弟来全屏斩。  

解控时间只有2秒,错过了就是一条命。吃弟弟的全屏斩可以硬吃,血多不会死。  

这个我推荐在BOSS三连突的时候,就把目标选定成为自己身边的队友。比如我们队3远2近,每次我都提前选中太白。  

这样解缠影会快一点。  

三阶段是最操蛋的。BOSS头上有个红绿灯,在怒气满的时候根据是红灯还是绿灯施放不同的招式。  

同时会叠BUFF,增加攻击力攻击范围和攻击速度,最多10层。平时的小招和61一样是矩形的挑飞+剑气,伤害不俗,范围巨大,贴身往BOSS身后翻滚比较好,左右侧翻基本躲不掉。多了一个刀魂护体,你可以理解为无痕剑意,持续10秒,停手不打就是,站在边上没伤害。怒气满了以后,绿灯是全屏斩,三段跳可躲,红灯是带影子的全屏斩,基本要团灭。61本的影子还能开无敌无我了再靠霸体三段跳,80本不行,强行留在地面。所以看着怒气条,要在绿灯的时候把BOSS怒气打满。  

BOSS会在红绿灯之间切换,我们有两次是在怒气差点满的时候变BOSS红团灭的。三次绿灯大招后我们看BOSS就不会再变绿了。开荒5个小时有3个小时都卡在这个阶段。  

最后是躲角落等BOSS身上的狂暴到时间消失,重新开始变绿灯的时候再打才打过去的。这个时间是10分钟,而且10分钟过后BOSS会卡动作,出招完全看不到抬手,地上的提示框出来半秒就吃伤害。相对还是很难打,不过比扛着红灯和10层狂暴硬打好一点。打到40W血左右进第四阶段对了,千万别用破军疾风枪和破军猛虎破,流血效果在的时候BOSS开刀魂直接弹死没说的。  

第四阶段分开的,一阶段的弟弟和二阶段的哥哥,分别多了一招。  

弟弟会一招剑气,打中以后不分敌我进入虚弱状态,哥哥会一个天王飞刀,三段跳躲避。  

基本思路是让灵活的拉住弟弟,并尝试让弟弟的剑气多命中哥哥,趁着虚弱输出。结果实际打的时候,这个剑气有时候会连哥哥带队友一起打进虚弱,并不是太好用。  

哥哥依然会缠影,不解就一直跪着,没伤害。我们队打了三次四阶段,过的那次是让唐门拉弟弟,奶妈奶唐门。  

另外三个打哥哥,自己嗑药扛。打死哥哥的时候就通关了,我没注意弟弟有没有先死,应该是没有的。  

就说这么多吧,做日常去了。  

一会儿去荡寇试试看疾风枪的伤害,然后回来决定是不是要删号,还是继续拥抱信仰。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改版之后有奇效 天涯明月刀长天心法测试

  轻松上手 天香论剑对战全门派攻略分享

  天涯明月刀精英服五毒技能细节改动体会

体验服欢乐英雄服务器五毒最新改动及分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