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副本攻略 挑战 强袭神武门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涯明月刀80挑战本削弱 通关技巧分享

天涯明月刀80挑战本削弱 通关技巧分享

发布时间:15-09-17 10:16 来源:NGA 作者:jyjy3773

  虽然说80级挑战更新后大大削弱,难度已非常平民。但是江湖上还是普遍喊来9000+、熟练工等不良风气,这里简单分享一下打法,希望多少能帮助到各位少侠。因为老一AOE、老二AOE、老三P3AOE这些可耻的软狂暴机制,目前功力还是要组5人队伍的。我们队伍天香破阵子1160内攻、唐门8600、丐帮 8200、三个人是基友操作较为娴熟牛逼,另外两人野外喊,平均通关功力在8300,感觉配合默契8000队伍应该能通。

  老一,和普通差别很大。

  丐帮和另一人组成破定组,唐门和另一人全程boss。站起来的小怪破定顺序即boss喊话顺序一人打一个,注意顺序千万不能反,小怪都坐下去的间隔,可以多用技能打打定力。都打到一半最好了,P2破定数量变成3个小怪,也是依次破掉。打boss组全程躲开各种圈圈技能就好,蓝色debuff注意不要浪费内息,只做必要翻滚,红色debuff治疗压力很大,一定躲好技能。

  治疗的难点在于出红色debuff的时候,以及P2的AOE。红色debuff时尽量不加血省蓝,等debuff消掉及时加起来,绝音的hot不会被debuff减少治疗量,多加利用;第一次AOE全员准备好吃药、灵素、长天等保命,A完开嗜血,第二次AOE山鬼。第三次各显神通了,死了的拉,再死苏音拉,能加就加,一般都过了。

  老二,最简单的一个。

  遵循这个优先原则对待boss,“消鸡buff>吃牛虚弱>保持包子buff”,比较重要的是消除掉辣子鸡buff,伤害太高很容易出现意外,消掉后以后每次出小怪优先秒了辣子鸡,第一次虚弱即可提前开嗜血。

  P2的aoe非常疼,观察怒气快满时提前挂上绝音和hot,尽量把队伍血抬满,血少于12000的人全吃AOE极大概率会死。第一次AOE全体人吃药,更新后中途可以吃,第二次山鬼。

  老三,不难,只是阶段多复杂些。

  P1就是躲好圈圈技能,主要在于点名,无法通过跳跃躲避,用各职业的解控和霸体应对就好,注意如果技能CD较久,又感觉boss会点你,就划划水拖CD再上。

  P2在三连冲后必接缠影,这时所有人集合,按顺序安排好目标。比如“1P目标2P、2P目标3P、3P目标4P”,集合时就选好目标,不停点功能键(默认是F)解除缠影。如果做到秒解boss会发呆,撸之;如果慢了些全员看好红圈三连跳,伤害很高必须躲。如此往复,P2没有治疗压力,满好血回好蓝。

  P3一触发就开嗜血。全员爆发撸之,BOSS的劈斩范围很大,尽量围绕在boss身边比较好躲,P3最重要的就是注意要在boss头顶绿帽子时让他满怒,满怒会放AOE,看好时间三连跳即可,或者地图边缘也是安全位置。灭团点就是红帽子时满怒,AOE会灭团。假如是双奶队,那这个阶段比较考验DPS,因为时间长了伤害会越来越高。我们是单奶,反而要注意不能打快,等绿帽子戴上再让他满怒。

  P4唐门拉瘦子到一边,另外三个去另一边杀胖子。这是场面较乱,注意事项分开说。瘦子方:有一个大范围AOE,看到了就要跳起来躲好;依然会缠影,唐门可以算好时间替身躲,不能躲时及时呼叫奶妈来救。胖子方:速度击杀,全程躲好圈圈技能;有一个不出圈的技能,会喊台词,然后高高跳起,第一刀劈虚弱,第二刀带走,必须及时躲开,此刀射程及长,瘦子方很难注意到,所以尽量控制胖子的头朝向。 打完胖子后,瘦子得到buff加强,但已是强弩之末,随便撸死坐等roll金谱页。 P4难在一开始分怪会比较乱,二是容易中招掉血,治疗压力较大,随时准备山鬼。

  一些感悟:全程喝酒(总舵帮会就是好~每天喝到饱);天香多丢伞;P1首点谁的名,谁ROLL金谱。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天涯明月刀唐门分析 你所不知道的小技巧

一举冲霄气势雄 神威对战真武思路分享

五十条心得 天涯明月刀太白冷月干货奉上

天涯明月刀修为获取途径小结 新手必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