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太白攻略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涯明月刀太白PK真武 论剑打法分享

天涯明月刀太白PK真武 论剑打法分享

发布时间:16-01-14 10:17 来源:网络 作者:秋镜叶

天涯明月刀太白PK真武论剑打法分享

  首先来看下经脉的选择:

  雨落,回风,风雷,全部武曲。苍龙七杀。

  基本上太白打真武是六四开,如果遇上高端猥琐真武,那就当我没说过了。

  这里我们针对于普通的真武打法做下介绍。

  起手接近他,读秒54321,2秒1秒的时候看他动作。如果他拔剑,放正面唰唰唰的技能,走到一边,记住是走,不是翻滚!内息在对战中是非常重要的。

  回风落雁,苍龙接近。点穴或者飞燕。如果此时真武交出离渊,基本赢了。

  好吧,这样说太直接了。因为真武交了离渊,就是我们的节奏。2套技能打完他离渊还没好,往往他已经被你打死了。

  还有一种开局不好应对。读秒的时候,他没动作。

  你不知道他会用上善,还是想和你拼网速(微生微灭)

  对于这种真武,我一般是狂按飞燕,如果是上善,那么就亏个飞燕。

  马上翻滚取消,靠近准备点穴。

  打法其实还真不好说,记住下面的要点就好了。

  1:打真武,别太急躁。关键技能被上善抵挡,往往就输了。这就是细节。

  2:点穴接雨落云飞,这是一般套路,但是雨落一段没有压制,二段放出之前,真武可以开出上善破之。每个职业都一样。打真武你想放心打出雨落云飞二段,一种是对方没离渊,无痕点穴之后。还有一种是,对方使用过上善之后。

  3:燕回朝阳这个解控技能,只解真武的微生微灭。或者没鹰扬决被离渊之后。

  4:远程丢过来一道剑气,不着急躲,对方会放影子,马上翻滚。

  5:道生一剑,必须马上翻滚。否者就亏大。反应一定要快,提前准备。

  6:真武有个技能的后手,影子是可以把你击飞的,忘记技能名字,但影子动作。高手真武会在你压制他的时候放出这一手技能破你。可以往旁边翻滚一下继续打连招压制。

  7:正常情况是,真武不交离渊,你不交无痕。逆风情况,就想办法无痕点穴,往旁边翻滚骗真武离渊。如果交了无痕被真武离渊罩住,那么就输了。

  8:开了无痕之后,如果真武有上善,千万不要着急用点穴或者天峰五云剑。因为这2个招式会消耗掉无痕剑意效果。对方上善可以破之。可以让他上善,然后普通攻击一下, 我们无痕剑意效果在身上,会反破他的上善。另外,现在苍龙出水不会消耗掉无痕剑意效果(重点)

  上面说的逆风情况是你没有燕回朝阳,真武使用微生微灭这种会造成大量伤害的技能。

  必须用无痕解控。那么这时候被离渊罩住,就非常危险,所以叫逆风。

  PK要打出自己的节奏,要内心默默估计对方关键技能的CD,上善好了,手速就放慢点。离渊好了,多翻滚。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真武视角看门派 天涯明月刀太白职业特点

突进位移哪家强?解读神威VS唐门相关细节

天涯明月刀新活动 宴会和对联喜迎春节

天香心法选择推荐 冰心以及玉碎心法对比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