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太白攻略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涯明月刀太白论剑技巧详解 教你如何连招

天涯明月刀太白论剑技巧详解 教你如何连招

发布时间:16-03-08 22:46 来源:贴吧 作者:打c的月月

   太白是一个需要手速网速的职业,还要养成良好的习惯,改掉自己的坏毛病,就能成为一个优秀的太白。太白现在的状况确实不明朗,上星期砍了风雷压制,让太白现在更难打出好的连招了。

天涯明月刀太白论剑技巧详解 教你如何连招

  打论剑要明白一件事,隐藏分的重要性,告诉大家一个快速和稳健上段的办法,看号的属性,属性特别好的建议一直连胜,可以排到高隐藏分的,输了扣得少,赢了加得多,赢一把输两把都赚,但是属性一定要好,不然连续输下来,分快扣完了隐藏分还很高。然后属性一般的建议赢几把就输一把,比如一把加了十几分,下一把就该输了,然后平衡一下,让自己的加分稳定在10左右,不要连胜,100分升段战失败,再送一把,92分左右,再连胜两把升段,这样上去隐藏分就不会很高,适合属性不是特别好的人上段,不快,但是很稳

  来说一下太白基础的连招吧,先说一下普通的,再说一下非常实用的。 首先飞燕雨落那一套大家肯定都会,然后天峰最后一段刷新点穴雨落想必大部分人都会,我要说的是连招的细节注意,现在的太白很少有人注意到这些细节的

  太白依靠的是破定后的连招来打输出,除了少数内功白,然后有悲回风的百分比伤害提升,达到一个可观的伤害值,所以飞燕雨落点穴,就是太白胜利的保证,但是有回定的存在,我相信很多太白都碰到过在连招中途对方回定导致自己连招被打断的悲惨事故,而且大多发生在刷新点穴雨落后的风雷压制对方回定了。

  现在我就来教大家如何控制对手的定力值,当对方被破定后,当他的定力红条回复到一半得时候,他就重新拥有了50%的定力值。所以我们就要在这个定力红条得时间内打出最大的输出,然后当他回定的瞬间再次用第二个雨落将他的定力噼空,继续打第二套连招。

  那么如何把握这个时间呢,太白如果用的七杀回风,那么如果打一个慢的天峰五云剑,在这个慢的天峰五连最后一段出来后对方定力差不多就会上来了然后这个时候再接一个刷新点穴就非常的完美,当然还能做得更完美,就是你自己控制五连的时间,让5连最后一下得到悲回风加成后再让他回定,能多几十点伤害,当然能做到这一步一定是超级大神了,实战中很难有这么细致的观察。当然这样一套是很花时间的,但是能打出的输出最大。

  连招顺序,飞燕,雨落点穴雨落,七杀回风,风雷,五连刷新点穴雨落,七杀回风再,风雷,然后打一个5件留个飞燕或者飞燕了再天峰。

  再来一个非常实用的连招,你们是不是经常碰到自己没有五连,只有一个飞燕雨落点穴,想要打出一套连招,就只能双风雷接五连,相信你们看过剑剑直播经常用的风雷刷新雨落点穴雨落,要求手速特别快,可以取消风雷的后摇,在最短的时间内打出最大得输出,学会了这个以后就可以仓龙,风雷刷新雨落点穴雨落等等。

  然后我再来一个如何在无痕点穴后打出最大的输出,而且是无缝连招。基本上所有太白无痕点穴后都是雨落回风平a2下风雷,飞燕,5连刷新一套,我来一个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打出最大的输出的连招,也就是三个雨落,无痕点穴后雨落回风平a两下风雷,打一个超慢5连注意自己的点穴时间,打5连的时候点穴cd还有7.8秒左右,然后打一个超慢5连,但是要注意对面定力,不要拖太久,也不要太快,然后打到第七下,点穴大概还有4秒,然后用一下后翻滚,然后苍龙,刚好命中,命中后对方刚好回定,这是肯定的,如果时间没把握好对面定力回上来再仓龙就是有缝隙的连招了,苍龙命中后,点穴还有2.7秒左右,按一下飞燕,刚好能把点穴刷新(飞燕可以刷新小于3秒内的点穴好像,刚好3秒不能刷新但是刚好也可以无缝接)然后雨落点穴雨落,回风,风雷刷新雨落点穴雨落,回风,风雷,再五连或者飞燕,这一套打神威非常好用,越功力打神威不会出现两套打不起的情况了一般,可以去练一下。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东越第2期房屋购买必看 买房前的小贴士

天涯明月刀唐门PK天香技巧 要灵活变通

天刀太白进阶技巧 五连流毒操作手法

天涯明月刀节日活动字谜 部分答案汇总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