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手攻略 身份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刀开放第三身份 浅析杀手身份优缺点

天刀开放第三身份 浅析杀手身份优缺点

发布时间:16-03-10 19:08 来源:新浪 作者:逍遥山水忆王八

  杀手职业加会伤洞察,此贴明显是不公平的。然而天刀根本无公平可言。还是那句话,别玩太白唐门神威。

  角色在防御过3000内防过1800会有明显的耐揍提升。因为攻防失衡,加上菩提心法,此时号称面版第一的太白都不破防了。刑天跟一坨翔一般,被改成捞钱心法。堆过这个界限,那么你压根就不怕杀手。

  可能要求有点高,2700外防,1500内防已经足够了。

  1,杀手位面并不是完美的,你只需要站在位面边缘,对方击飞你会掉到位面边缘外面。近战职业无法攻击你,当然不要对唐门真武作死。

  2,位面可以强制传送。

  3,帮派海河州挂机。

  4,把自己家门关上。

  5,卡地图边缘,看见有人便传送。

  6,找一个水池边上,杀手打你便跳下去吃药。追下来和他对掌。你血比他多可以震死杀手。唐门太白五毒低血杀手毫无办法。

  7,奶被杀无所谓,掉外功不影响。

  8,真武被暗杀跳上高柱子平A。杀手无法上来。即使上来了,离渊也得跪。跳下去,杀手跳下来接抱月,你再跳上去。

  9,唐门被暗杀找个狭窄不容易跳的比较矮的地方,丢傀儡换位。一会上一会下杀手就死了。二楼阳台是个好地方。

  10,自己干了坏事还有这么多保护,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天涯明月刀太白论剑技巧详解 教你如何连招

东越第2期房屋购买必看 买房前的小贴士

天涯明月刀唐门PK天香技巧 要灵活变通

天刀太白进阶技巧 五连流毒操作手法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