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副本攻略 天峰会八荒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90本挑战天峰会八荒前三BOSS开荒心得

90本挑战天峰会八荒前三BOSS开荒心得

发布时间:16-07-12 09:33 来源:17173 作者:叶之风风风

本人没有打过86,第一时间开荒90。由于基本没有现成攻略,大部分时间都花在找和犹豫选择打法中了。所以写下这个文字心得,帮助没有那么多时间的朋友,在本周能过开荒过1-3,目前自己团队卡在老4,个人认为可能是BUG,或者游戏机制要求太高我们团队无法胜任。下面言归正题:  

老1,BOSS:2个阶段。  

P1,P2,P1和86没有区别,P2,boss仙人醉,中间间隔2分钟,第二次仙人醉过后,无限抓人,基本等于团灭。有3种酒第三种P2才会用到。  

建议打法:1.P1,如果有3个丐帮,或者奶妈足够强,P1直接全程桑落酒,全团输出其2个人维持酒,如果维持不住,叫人帮忙,其他人输出BOSS,战阵,无视直接硬吃,第一次山鬼,第二次吃药,正常DPS,4次就能进去了P2,期间也可以调一次九坛春,这个阶段BOSS是根据百分比血量来进阶段,第一次阵是90%第二次85%以此类推,如果有3个丐帮,就强吃一次,丐帮战一次,不要指望次次丐帮,站阵的人是有1分钟CD,有些时候,循环不过来。每次,阵法完后,一定要注意破绽后,再去喝酒,还酒,别的没有什么特别好注意,这个阶段,打法很多,根据自身退团磨合来制定方案。  

主要开荒时间花在P2(如果没有记错是252w,30%左右,具体不记得了,就是一第一次醉酒状态开始计算,次状态所有人停手,BOSS目标远离人群,大家补桑落,因为解醉状态,人身上不能有桑落或九坛状态,否则无法解)选择打法,经过各种尝试后,调仙人醉时基本上是来不及的,所以,就是2分钟强杀,BOSS,提前补好桑落,直接余音RUSH,如果RUSH不过就没有办法。  

老2,加了一个传BUFF状态。  

P1,站位,建议,两个天香,粉,蓝,两人杂色buff,其他全团黄色BUFF。这样站位,避免,两外两个是纯色时候,去传色队友,分不清楚方向,而失误。两个杂色站在两边,互换完毕后,去传色的,自己再F,换回纯色(黄)回人群,继续输出。  

P2,加了一个外场随机分布顺时针移动的伞阵,绕开躲好,保持输出,持续换色,就OK,这个时候,非T优先自保,不用抢输出,三段跳,也可以躲伞。T注意面向,不要吸到杂色进人群,如果,没有来的急及时传色的,自己自杀,也不要,强行传色。或者乱动,传色两人不要靠的太近,会混色。别的没什么特别需要注意。  

P3阶段,类似86p2,三个小师妹,分别激活三种颜色,可以打,决定BOSS层数,所以,两个杂色去感染,DPS最好分成两组分别输出,一定要抢时间,提起钱开语音,此阶段boss30%血进入,输出职业,外场,双色两人,第一人穿一次直接死,第二人穿两个,直接死,救起来后,保持自己无色状态,奶好T和唐门,其他人放生,类似85,最开始老5状态,不要强求,多活,很难加血。大概16层BUFF是可以接受的的,我们队伍,两个6w血神威,感觉之前19层扛不住。也可能是奶妈没有无色关系。  

老3,没什么好说。  

P1,可以梨园解,生死,多了一个生死线,两人中线贴近,否则线上人受到伤害。P2中场不能站人,带好两个大轮子装空气墙,其他人,集中,拔刺,P3,不用丢钉子,真武boss叫技能时候进去直接丢梨园,boss,没有伤害,无脑,语音RUSH,BOSS,开荒3次就过了。最简单送的BOSS,应该是因为梨园的BUG。  

老4,无解,无解,阵,莫名其妙就不让人进,进了就爆,只有最后4个人,一起翻滚进去,爆了,但是能解掉阵,而且后面球多消失时间很慢,场面很乱。无解,无解。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天涯明月刀冲新区 不落后第一梯队技巧

天刀90本挑战八荒老一的一些过关事项 

萌新注意 天涯明月刀神刀门派五围属性

天刀房屋家园 房屋系统必知的小常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