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手攻略 丐帮 真武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新版论剑丐帮打真武教学 技能应对技巧

新版论剑丐帮打真武教学 技能应对技巧

发布时间:16-07-29 09:17 来源:多玩 作者:儛丶霓裳

自从天刀改版之后,诸多丐帮小伙伴们觉得对阵真武的胜率又低了很多,很多丐帮认为丐帮对阵真武时候,从改版之前的稍微一丢丢被克制变成了现在很克制。  

这次宝宝带来了一点点小安利,丐帮对阵真武,尚有一战之力!  

众所周知,这次改版之后。  

真武方面:  

1.驱影释放速度更加迅速,丐帮可能更多的需要在近身时候的闪转腾挪。  

2.归玄释放速度的加快,以及归玄剑气数量的增加,使得丐帮曾经的追风踢突进战术变得不可行,现在追风踢进去稳定被压制。  

3.无忌下来比较稳定的5连,使得没有解控时候的丐帮应对真武的时候要显得格外小心。  

4.上善吸人的判定速度加快,使得丐帮的劈山决容易被黑。同时上善的二段效果,使得当初的转葫芦+霸体劈山的破解套路变得很危险。  

5.驱影技能的优化,剑气驱影可以随时打断,离渊可以强制拉回影子(这里就有BUG了,无忌之后离渊会把人从离渊中弹出去。/离渊之后,使用5连会很大几率强制结束5连,或者带离渊过去。)。  

6.50大招的增加,使得真武在定力和阴阳资源方面变得十分充足。  

丐帮方面:  

1.众多霸体技能释放增加了一点小前摇(前摇时间内无霸体)。比如离渊之后千斤坠下来,如果立马被真武道生,将释放不出霸体转葫芦,因为霸体转葫芦增加了一点前摇。劈山的前摇更为严重,只要敌人距离比较远,在使用劈山决到技能打到人这一段时间内,很大几率被各种技能破解(天香绝命伞,太白苍龙/风雷,五毒飞雀,神威的背水都能破!)  

2.追风的同时不能翻滚了,如果追风没有命中人,不能立马翻滚,而是需要等追风踢动作完成约0.5S之后才能翻滚和使用技能。于此同时,获得debuff,非命中敌人的追风踢4S内不让敌人受到伤害将扣除25力。  

3.普通的劈山人人都能翻滚,满技的劈山将翻滚不了(正因为这个改动,将成为丐帮对真武套路的关键点。)  

4.离弦腿压制时间变长同时释放时间缩短,同时非满力的离弦腿释放完成之后会自动靠近对手。  

5.取消追风踢鹰洋点,追风踢敌人将不能鹰洋。(手贱接了虎尾脚的当我没说。)  

还有很多改动我就不一一详细列出来了。  

下面我就针对这些改动说说现在的丐帮如何在对阵真武的过程中提高自己的胜率。  

看到上面的改动,很多丐帮第一眼看是认为”丐帮被削弱了,对阵真武肯定是非常劣势,打不赢的。”  

我们抛开功力因素不谈,技术原因不谈。  

我来说说丐帮这次改动之后,如何提升自己对真武时候的胜率。  

综合来说,真武的改动,让其在防守方面,和进攻方面的性能都有了较大的提升。  

而丐帮的改动,则更多的是增加非满资源状态下的丐帮容错率,提高大酒后连招的稳定性,同时针对霸体技能进行适当的调整。  

我们看到,丐帮的大酒之后的连招变得更加稳定,所以我们丐帮打真武的时候,是不是可以改变套路,充分发挥这个大酒的效果呢?

下面宝宝就给大家分享下我的小策略吧。  

1.丐帮起手需要冷静,然后用技能尽快逼出真武的离渊,尽量不要被首先控制,在被离渊之前尽量不要用倒提壶解控。  

2.当逼出真武离渊之后,第一次离渊不用鹰洋,用倒提壶(被无忌也不怕)+喝大酒。被无忌之后,防止真武立马上善黑倒提壶,应后翻滚倒提壶+喝大酒。  

3.当你喝大酒之后,真武可能在你喝酒结束的时候上善,用霸体转葫芦破招。(或者在上善还有1S的时候二段大酒喷飞+追风踢。喷飞之后注意观察是否鹰洋。鹰洋道生就直接离弦腿击飞封轻功或者翻滚离弦腿。)  

4.如果喝酒之前被对方拿了无忌,那么就最后放满力龙吟。  

除了满力龙吟是非霸体,其他连招大多数都带霸体,所以大酒之后的连招十分稳定,甚至无忌二段都解不了,这样,我们就充分发挥了大酒的效果,同时也节约了一个鹰洋。  

5.当我们大酒打完一套的时候,我们就要先龟缩一波了,因为我们如果这时候被离渊,我们没有解控只有鹰洋,这样我们划不来。  

6.当我们离弦腿差不多好的时候,我们就可以进行第二次进攻了,这样就算第二次被离渊,我们也有鹰洋+离弦腿能防止被二次控制,而放完离渊的真武,是没有解控技能的(上善不算解控)。  

7.当我们拖到第三个离渊好的时候,我们的大酒+解控也差不多好了,这样,我们就能重复第一次的样子了。  

总之丐帮打真武,策略就是充分利用大酒之后的连招稳定性,在真武没有离渊的时候充分打出爆发。  

当你把这几个小策略学会之后,你会发现,其实丐帮打真武,也没那么难打。  

开大酒后当对面真武有无忌二段时候连招顺序为:  

追风+离弦腿+劈山+百裂脚+虎尾脚+满力龙吟+追风+劈山+跑路走人。  

当对面没有无忌二段的时候,连招顺序怎么顺手怎么放,没有固定套路。  

好啦,宝宝这次的小策略就到这里啦。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潜水也有收益 天涯明月刀海河洲宝箱坐标

太白连招及经脉推荐 挑战各职业打法详解

新手必备 新版本真武论剑攻略解读指南

天涯明月刀冲新区 不落后第一梯队技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