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手攻略 装备搭配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刀PVE装正确搭配姿势 新手入门小课堂

天刀PVE装正确搭配姿势 新手入门小课堂

发布时间:16-08-07 11:13 来源:DW 作者:八荒十三闪

   各位道友们好,你们的三闪老师又来开课了。

  我回归之后,功力确实是更不上大部队了已经,目前努力了好几天,也是让功力从1W4到了1W5,无奈我是习惯不花钱去玩游戏的人,所以金这方面有点拮据,慢慢来吧。

  因为我回归是听说不用精工直接可以PVE装备代替了,才回来的。原本就是专职PVE的人,最后听说PVE无用,是很伤心的事情。

  在玩了几天之后,我慢慢的开始收集资料整理数据,也是看到了PVE的闪光点。

  PVE=生存+输出,而生存是先决条件,只有站的住,才有输出一说。而更大化的输出,则是减少容错,更快通关的能力。

  在PVE里生存=血量+内外防御为主而格挡和定力这两个属性价值来说收益并不显著,更多体现单刷抗BOSS的作用上。

  而在PVE里的输出=内外攻击以及会心率和会心伤害。

  前言说完,那么下面来说PVE装备之间的特性。

  装备分为了天火,金刚,兰泽三种。这三种按常理说就是:DPS套,T套,奶套。

  然而属性上,DPS套就多了一点点的攻击属性,而了没生存,注定了他尴尬的定位,不能用于开荒以及高本,因为前面就说了生存是先决条件。

  之后是奶套的介绍,这一条内外防等属性和天火一毛一样,差别就是高一倍天火的内功加成没了天火的会心伤害。

  最后是这个金刚套,也就是T套,这个套有血量,但是对比PVP来说少了很多,优点就是全面,需要的属性都有点,内外的总和也不比PVP低,那么对比来说就是靠着一定的血量换取了DPS的能力,这样来解释没错了吧~

  综合三套,那么金刚套在套装方面的作用也是体现的最为明显了。

  我的内容分为上下两篇,这一篇更多的去介绍装备套装部分,而不是大家想去混搭的首饰部分。

  PS::其实首饰部分的收益还有待考证的,很多东西我内心感觉错的,等我演化了数据再来说,放在下篇里。

  这次测试:单单替换四件套PVE装备的收益。

  测试对象:真武。

  测试四件套位置:头,鞋,腰带,衣服。

  PS:对于为什么不选择手,而选择血量最多的衣服,这个之后会给与说明。(装备图片放2楼)

  PS:解释下,四件套为什么没选择护手,因为真武的护手加成的是力道和根骨,虽然血没衣服多,但是根骨的弥补,以及力道的一个攻击收益,我宁可让衣服当四件套的选择。而且PVPT3的手也是换的比较早的部件!

  这里说一个思想误区。

  很多人内外防御的时候只是关注外防,这个是不对的,PVP可能外功多的多。

  但是PVE那些不能闪避,需要硬吃,需要你血多少的全屏伤害,这些都是无法格挡,都是会计算你内外防御的综合的。

  所以刷图攻击要看内外相加,防御也要看内外相加的数值才可以。

  看数据眼花的话,就直接看这以下的结论就好了。

  防御这块:PVE改版之后加持了“御伤”也是让和PVP内外差距不大的PVE瞬间反超了一把。

  至于血量这块,还是不敬人意,对比金刚套,血量的差距在1000左右。而其他两者差距就有点大了!

  攻击这块:虽然内外攻击的总和减少了几乎快200多的数值,但是也增加了20%百分比伤害。

  那么这里来设立一个公式,对比多少内外总和的前提下,178的攻击好,还是20%的百分比好吧。

  设X=内外攻击总和,那么:

  X《(X-178)*1.2

  X《1.2X-213.6

  213.6《0.2X

  1068《X

  这里得出当你的内外攻击综合超过1068的时候,PVE带给你的收益已经比PVP的大了。

  那么你一个内外综合4000多的人乃至5000,6000的人,你们的收益是不是要受到直线的提高呢?

  这里再来假设一个内外攻击4000的好了。

  (4000-178)*1.2=4586.4

  那么这个收益是不是很明显了,这里就是问你586.4的攻击换你1000的血你换不换了。

  最后总结一下,PVE四件套对比PVP四件套的突出点。

  按照我个人真武的实际1W4功力来说,我内外攻击相加已经过了4000,而我目前没有一本肉的心法,我的裸血是1W9接近2W目前,其实把我身上很多以前气劲洞察的换成力道根骨,我2W是随便上的。

  那么对于我的收益就是1000血交换584攻击和10%的会心伤害。

  下面废话一下:

  很多时候选择PVE,更多是因为没钱去精工,钱需要在很多地方使用,我必须在每个步骤里,分析他们如何使用最为划算,不然不花钱又不想懂脑子,按照大众的路线走,你是玩不起来的。

  很多人会说,你这个弄来弄去最终也没PVP的T3来的全面啊~就怎么点东西。

  我不知道说这话的人玩到如何,但是就我个人现在已经不是半年前功力在第一梯队的人了。

  现在我更多的是在底层,我更多要做的事情不是原本1个小时本的现在30分打完。

  我更多的是需要能组的到队伍,而别人要你一个1W4.1W5的,那么你就是需要能做到超越当前功力的能力,不然别人干嘛组你。

  不组你,你没队伍,那么你谈什么最终以后的目标。成长中的改变,更多是为了,更快更好的成长。

  那些挑战本,别人单刷,你就说功力碾压如何如何,那些敢去挑战的人,那个不是在功力和你一样的时候,就开始不断的去尝试实验。

  如果玩游戏,只是冲钱去解决,那么你只会一时的快乐,最后陷入钱=成长的困境中,最后失望的离开这个游戏。

  在玩游戏的时候,最最不能的就是跳过中间的过程,说什么最终结果。因为这个最终结果,只有最最土豪的人才做到了,而你更多的是在过程中,那么就别看的太远,一步一个脚印的来吧~

  废话说的多了,就这样吧~我是三闪,一个你们可能已经忘记了的专职PVE的真武。

  因为你们都只知道我是段子手,哈哈。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