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五毒 太白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华山论剑之战 太白与五毒到底谁能够笑到最后?

华山论剑之战 太白与五毒到底谁能够笑到最后?

发布时间:18-03-09 10:01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逍遥客栈潇潇

没错,今日我五毒又来挑战七荒弟子了,今日的对手是秦川的快剑--太白。这个控制超多,拥有近乎无解的技能,非常灵活,跑图跑起来很难追上,两套技能伤害也很高,但我五毒会怕吗?不会!

亮剑吧!太白!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华山论剑 太白与五毒究竟谁更胜一筹

当然,老规矩,我们气势要有,但前期准备工作也要做足,情报自然不能少!

五毒的优势:与太白相比,太白虽然总伤害高,但施招时间太长,打完两套需要耗费一个刷新的CD,以及花费比较长的时间用以打完连招,短时间内太白的爆发不如五毒强力,五毒的技能主要体现在狠,快上。如果一个职业的总输出数值除以输出时间形成一个比值,即单位时间内输出伤害量,五毒是最高的。

其次五毒有被动穿风,短距离内异常的灵活,拥有全职业最短CD的大解控技能,有蛊的情况下全职业突进距离最长的单技能飞雀夺环。

但其劣势也很明显,身板脆,灵活全靠技能的命中,太白的无痕是克星,跑图拖CD只是在给太白更多的机会,解控能被无痕弹掉,而且最最难受的是两段一起被弹掉,常有五毒开局一个失误被太白两套直接带走的情况。

太白的优势:强压制,短CD突进,可跑图可追击,无痕在近战中的效用显著,会心高命中高,解控多。

太白的劣势:关键技能CD较长,且目前版本的太白虽然无痕强力,但PVP输出对比五毒比较乏力,技能起手多靠苍龙命中,苍龙一旦落空就有可能陷入被动的局面,为数不多的带负面效果的解控技能。

【开局】

华山论剑 太白与五毒究竟谁更胜一筹

不知各位是否有印象,之前太白打五毒的攻略中,应对五毒先手很明确的说到:开局五毒近身就无痕,这一招确实有效,应对这种不讲道理的太白,五毒确实开局不好打,你说近身吧,太白无痕,五毒近身又只有索命决,索命决释放的公共CD会导致并不能立刻释放爆魂决,也就是说,只要人家太白盯住你,你突进就无痕,那么五毒是必定被控制的,而我们又不能选择开局拉人,因为太白只要站的足够远,苍龙是比拉人远的,这种时候我们不突进,就必须小心太白的苍龙,轻易用了爆魂决和飞雀等预判技能,接下来就真的只能看着太白了,那么怎么办呢?道理上没有办法,只能是硬着头皮上,索命决上去,然后饮血五连等招式,太白无痕点穴我们就立刻解控,太白的小无痕会有个公共CD,我们稍微犹豫一下就会陷入被动。

【注意事项】

华山论剑 太白与五毒究竟谁更胜一筹

1.可以开局索命然后爆魂迅速接五连,有很多太白并反应不过来。

2.被无痕点穴切不可犹豫,否则解控就有可能被小无痕黑掉。

3.解控的寄生诀,压制后的击飞,可以立刻爆魂决然后迅速后翻滚,这样可以黑掉太白的鹰扬决后的飞燕,但有时候手速慢了还是会被压制。

4.鹰扬决后的太白飞燕压制,一定不要急着解控,鹰扬决现在的霸体时间很长,五毒的解控靠的是击飞而不是真正的解控能力。

5.隐身的时机可以是在对手有无痕,自己刚好连上来预判对手无痕。

6.对付太白还是以拖解控CD为好,隐身后的影刺伤害可以打,不过要小心,不要解控没有,就乱上去影刺,以防太白无痕点穴来一套。

7.越肉,打太白就越好打,核武打太白的难度如果是100,那么肉毒打太白就是20不到,因为五毒只要抗住太白的伤害,太白的疲软期就越容易出现。

8.核毒打太白真的心很累很累,那么怎么样的肉毒可以比较好打太白呢?以同功力正常的太白两套打你你不死就是一个合格的肉毒。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