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 > 资料百科 > 杀手杜枫

  六月十五,一醉轩。

  大宋第一女捕快云中燕,只花了几天的功夫,便几乎将全天下做香包香囊的店家翻了个底朝天,连开封的几家大香行亦未幸免。

  转机却在昨夜出现。

  鬼影似乎是被逼急了,直接一枝白羽箭穿着一张脸皮投到杭州府衙,人皮上书十字:

  “六月十六,嘉荫镇,快活楼。”

  云中燕在一醉轩吃她惯常的午饭。

  一碗红汤面,一碟咸菜,一碟花生米。

  中午客人少,小二在旁边站着不走,“听说……云女侠今日要去……九华的……快活楼?”

  云中燕笑了笑,“消息长腿,跑得还真快。”

  “那,今日,就不在一醉轩吃晚饭了?”

  “明日来吃午饭。乖。”云中燕伸手摸了摸小二,“张三,上次你们老板说要教你识字,你可用心学了?”

  张三连连点头,“云女侠,你明日来吃面,我写我的名字给你瞧。”

  “好,一言为定。”

  云中燕起身欲走。

  “等一等。”有人叫住她。

  云中燕回眸,见到杜枫。

  “平日里这个点你都还没起身,怎么今天那么早?”

  “不早点起来怎么能截到你?”杜枫伸手弹云中燕的鼻尖,“小二,来壶酒,你们这儿最好的酒。”

  “杜大哥是担心我回不来,不能再与你一起喝酒?”云中燕笑道,“九华嘉荫镇,来去不过一日。我同店家也说了,明日还来吃面。”

  “明日吃明日的面,今晨喝今晨的酒。”小二捧上来的坛子奇香四溢,杜枫反手拍开,“大哥祝你——旗开得胜。干。”

  杜枫先干为敬。

  云中燕亦不示弱,如刀的烈酒如喉,却化为一片醇厚。

  夏风炎炎。

  “好热……”云中燕扯了扯自己的衣领,忽然眼前一片模糊。“杜大哥……你!”

  “好好睡一觉,你这些天日夜奔波得太雷了。”杜枫扶住云中燕的身体,交给小二,“帮我照顾云女侠。”

  “……是,小的遵命。”小二的声音一哽。

  杜枫出门,上了云中燕的马,反手加鞭。

发表评论

/文章内页点击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