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 > 资料百科 > 等级成长

  任脉——全新等级成长体系

  任脉可谓经脉系统中最为核心的部分,因为任脉的主要穴道为均为玩家的“修为成长穴道”,其中包括:

  曲骨穴:根据自然时间(包含下线时间)自动获取修为。

  石门穴:每天处于上线的前3小时中,自动获取修为的速度获得一定百分比提升。

  水分穴:获取修为的暴击率获得一定百分比提升

  下脘穴:获取修为的暴击量获得一定百分提升

  神阙穴:开启修为兑换冲穴点功能

  根据这几个穴道的开启效果,玩家可以自动随着自然时间获得经验,而这将是《天涯明月刀》中除了打坐、灵犀等少量玩法以外,主要的修为获得途径。在游戏的中后期,几乎占据修为获取的全部。

  并且记住,玩家是随着“自然时间”而非“在线时间”获得经验。也就是说,玩家的角色不需要在线就可以自动获得经验。或者说,在《天涯明月刀》未来的体验中,并不存在角色下线这一说法。在玩家关闭游戏之时,你在游戏中的角色,会自动在游戏内冥想修炼,等你再次开启游戏客户端时,你的角色能力已经得到了新的成长。

    发表评论

    /文章内页点击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