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 > 资料百科 > 太白心法

  推荐心法:修罗、寻欢 、白刃、4号位心法看个人喜好。

  推荐理由:

  高会心、高攻击,一套带走必备搭配。

  简略分析:

  前期太白在PVP方面处于比较平庸的状态,在太白没有高会心和高攻击的情况下,副本刷图还能凑合凑合,不过PVP方面就比较欠缺了,毕竟太白门派的技能CD时间都偏长,如果两套打不死人则会陷入比较被动境地,这也是在游戏中前期太白PVP并不乐观的原因。

  修罗心法提供高会心伤害和较多洞察属性,这对于爆发流太白都是至关重要,所以修罗心法也是是1号、2号位推荐心法之一。

天涯明月刀全门派入门江湖心法推荐手册

  寻欢心法也是主要提供洞察属性,其次也能提供一定命中属性,太白的技能攻击也都属于多段式打击,所以命中不够也会出现的被格挡等情况,那也是在输出过程中非常蛋疼的,而心法技能的列镖则属于PVP向的辅助技能,不过附带击倒效果,在敌人等太白释放烟霞漫天拉开距离与太白进行消耗战时,来一镖有奇效。

天涯明月刀全门派入门江湖心法推荐手册

  白刃心法的破定效果对于太白也是非常的不错,毕竟将敌人破定之后,释放白刃的强破心法技能,再搭配自身的烟霞满天刷新CD技能,无论PVE、试炼还是PVP都能够打出瞬间打出惊人的伤害。

  4号位心法看个人喜好,灵素、厚德这类回复气血的心法都可以。

天涯明月刀全门派入门江湖心法推荐手册

 

    发表评论

    /文章内页点击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