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 > 资料百科 > 游历海河州

  游历海河州是天涯明月刀周末帮派建设玩法的一种,活动的主要思路是收集物资,玩家参与不但可以帮助帮派获得大量的资金和玉石,还可以从中获得一些属于个人的奖励。

  活动开启时间为周末,帮派帮主可以开启活动,随后帮派成员屏幕上可以弹出进入的提示,如果错过了还可以通过帮派界面点击进入。进入的条件是成员必须满足7天入帮时间,如果没到时间是无法参与活动的。

  玩家会被传送到一个帮派的独立位面:海河洲。在本张地图中无论组队与否,都可以参加活动。本岛上分布着大量的树木,其中不少的树木是标明黄色的“近海灌木”字样即可被砍伐,玩家砍伐之后可以获得材料。玩家可以在岛上7个材料回收人处交材料,材料总数为1500,分为6个档次,每250为一个档次,每到达一个档次玩家可以获得帮派玉石和帮派资金。

  岛上还分布着一些60级的怪,这些怪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技能,只是会在玩家砍树的时候进行干扰,尽量不要靠近他们或者引到你的队友周围,不然还是要花费一定时间去击杀的。

  整个活动持续总共30分钟,玩家交前10个材料的时候,每个都能获取7500左右的修为,此外在积累到一定程度之后还可以开启一个灵犀点,可以获得修为,所以游历海河州对玩家的成长也有用处。

  活动结束之后,玩家可以在杭州城帮派资源管理(2235,1062)上交,即可获得帮派资金。以上就是游历海河州的全部内容,为了帮派的繁荣一起努力吧。

    发表评论

    /文章内页点击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