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文士身份简介

发布时间:2015-06-11 来源:52pk

镖师

杀手

游侠

猎户

乐伶

文士

悬眼

捕快

市井

商贾


文士介绍

文士,眀于治乱通策论,娴羽辞令晓诗文。遍览诗赋,兵法类书籍,在云游中发现二十处密境,遭遇二十个奇遇,同时,太虚一碧琉璃色,巧手补天石。制作过各式藏品,经天纬地系乾坤,才高八斗垒不成。遍览奇门,文史,杂文类书籍。

文士玩法

文士,对弈水准已入炉火纯青之境,运子行云流手,以拙胜巧。于柔弱处见千钧之力,为人所不为,行人所不行。可以一日赴遍琼林宴,春风得意马蹄疾"解元、会元、状元三者皆中。制造过完美藏品,对整套装备进行篆刻,并且成诗。

外观党
外装·书剑飘零
挂件·汗青简
 
物品
铸神新篇

身份技能

鼠标放在对应能力图标上,可以查看具体能力说明

文士


雅士

国士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