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乐伶身份简介

发布时间:2015-06-1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

镖师

杀手

游侠

猎户

乐伶

文士

悬眼

捕快

市井

商贾


乐伶介绍

纱舞裙裾翻雪浪,指扫箜篌醉秋波。何需脂粉增颜色?且听一曲倾城歌。由于其独特的女性魅力身份,有很多一早就称作为天香门派乐伶是一个必须要学的身份,因为她有着变换容貌,改变时装外形,以及为队友提供BUFF加成和回血技能哦。总的来说也算是身份系统中一个非常有特点的身份了。

乐伶玩法

乐伶初步掌握变换容貌的能力,可使自己易容成他人的模样。掌握改变服装的能力和弹奏古琴的能力。多位乐伶合奏,能够使琴曲的效果大幅度增强。另外还有着回复同伴气血的功效。

外观党
纱翻雪舞
阮月韵
 

身份技能

鼠标放在对应能力图标上,可以查看具体能力说明。

乐伶



优伶


名伶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