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江湖中成长-如何升级

天涯明月刀的江湖升级,跟其他游戏略有不同。如果你每天都坚持玩的话,会出现断任务,等级突破的事情出现。 但是,这些都不是事,江湖中,谁能不遇到点困难呢,这就是所谓的历练!! 天刀打怪是没有经验的,所以不要想着去野地里撸怪。除了主线任务外,主要就是每日玩法里面的了。

1. 主线任务:

天刀的主线任务,是可以自动寻路的,各位侠士,只要点击右边任务栏里面,带有下划线的文字,方可自动寻路。 (友情提示:自动寻路是懒人专属,但是往往走的都是大路,想翻山越岭快速到达,还是自己轻功走起吧) 如果出现主线任务被卡等级,提醒你请用其他的办法提升功力的字样。那么,大侠,请选择其他方式升级吧。

2. 任务断了如何升级:

除却主线任务外,游戏中还安排了其他升级的方式给玩家,如果你的主选任务断了,还没有达到一定的等级,那么,就去做每日推荐玩法吧!每日推荐玩法可以在游戏界面的右上角处小地图的左边查看到。下面的文章(点击查看)也会清楚的告诉你如何去完成这些任务。

每日日常包括打坐,行会日常,荡寇,其他玩法补充。如果这些都做完了,那大侠今天就去找点别的事情做吧!因为你今天已经功德圆满了!

3. 卡了等级可以干嘛:

天刀不是一个只能升级的游戏,如果你等级卡了,可以去晚点其他的。提升人物属性,或者休闲的看看风景。 大侠可以踩踩灵犀点,江湖试炼,挑战兵器谱,摆摊,身份玩法,或者没事去插旗,泡妞,反正不会让你在江湖 中无聊的。只要你勤奋,肯定会比别人成功的快。

在江湖中成长-每日推荐玩法

天涯明月刀的每日日常做的比较人性化的一点是,可以累计!对于时间有限忙工作族和学生狗,这个设定是再好不过的了。不过叠加肯定是有一定限制的,每个日常可以累计三次的,如果你时间长了,那么就无法累积了。

1. 门派打坐:

门派打坐,天刀每天可以到门派里面,找到修为训练师,可以进行打坐。打坐可以获得一定的经验,当你的经验 条已经满了,则获取对应数量的修为。

友情提示:四海皆兄弟,天刀的门派打坐,所有门派可以互通,并非只能在自己门派里面打坐。所以玩家 可以任意选择自己想去打坐的门派。如果遇到人满为患,那就狂点一会,总会有人刚刚打完离开,被你抢到位置了。

门派打坐 【点击查看大图】

2. 行会日常:

行会日常玩法是系统每天过了凌晨12点之后,自动更新在玩家任务玩法里的一种,游戏中叫做行会日常,通常你在频道里看到有谁喊日常缉拿、日常押镖这一类都属于日常玩法的范畴。而行会日常一共有四种。当天做不完可以累积,一共能累积三天。

押镖令:玩家前往东越、开封、杭州等地,在地图上找到有镖字的NPC,从他们这里接取任务,驾驶镖车将货物成功送到目的即可完成。需要注意的是最少要有2人组队。

劫镖令:玩家需要至少2人组队,截取系统或者玩家的镖车,通过摧毁马车完成任务,需要注意的是劫镖需要穿上专属套装。

钱王令:玩家组成五人小队,找到对应的NPC开启任务,通过找到五个宝藏的地点,即可完成任务。

缉拿令:玩家接取每日缉拿任务,到地图上的对应地点完成缉拿。需要注意的是缉拿中有些怪物功力太强,人数太少可能会导致失败,建议组满五人队再去。

需要注意的是,缉拿分两种,一种是日常缉拿,一种是每日5次缉拿。我们完成每日任务要做的是第一种,只需完成最后一轮前面的都放弃即可,而每日5次缉拿需要每一轮都完美捕获,否则奖励会变少。

行会日常

3. 荡寇玩法:

荡寇玩法是游戏内中玩家每天获取修为和阅历的重要途径,玩家只需要在每小时特定的时间内组队进去杀怪即可通过积累获得丰厚的经验。目前荡寇需要掌握的信息是:

1、荡寇每小时都有,每次15分钟共三个阶段,分别是0-15分,20-35分,40-55分

2、荡寇每天有固定的修为和阅历获取,根据玩家等级来区分。

3、荡寇也可以累积,当天做不完累积到第二天,但最多只能累积二天。

4、荡寇中,玩家有时身上会冒红光,这是由于饮血了精英怪之后得到了BUFF,这个BUFF可以回复杀意值。

荡寇玩法 【点击查看大图】

4. 玩法补充:

除去上述三种大量获取阅历的方式之外,玩家参与身份专属玩法、话本、日常、盟会日常等玩法,也可以获得很小部分的经验,不过总量并不如前面三种方式那么多。玩法种类各式各样非常全面。比如说游侠可以每天挖宝,杀手可以接单,镖师可以押镖。而挑战副本通关之后也会给予一些奖励。

玩法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