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ol天香职业详解 天香传世

发布时间:2015-05-30 15:4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路遥

职业介绍

 

天香派位于东越雁荡幽谷之中,谷中风景如画,小桥流水,亭台竹榭。少女多姿,清丽优雅,善音律,善医术,与人为善。【详细】

职业武器

主武器:伞 ;副武器:伞中刃

职业定位

天香角色定位更偏向生存和机动、控制,纵观天香技能不但涵盖输出、控场、防御、回复于一体,是个非常全能型职业,在各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现。

玩法心得

作为天香要灵活使用自己的所有技能,治疗和防护技能可以更好地控制对手和拯救队友,而输出技能则要合理地安排在治疗防护技能中。

基础教学

解控技:一缕索魂
·可困住敌方5秒
 
饮血技·风生绛伞
·远程饮血技,并减少技能时间
·饮血技,终结头目怪可恢复一定气血
破定技:芳华一瞬
·可打击前方范围敌人定力
·破定技,推荐优先使用
小技巧:
·使用破定技"芳华一瞬",可以快速击破对方定力
·使用饮血技"风生绛伞"终结头顶有名字的头目怪,可回复部分气血
·部分技能在"天香意决"状态下伤害会有增强效果

天香技能

技能

图标

技能

名字

武学

套路

武学

类型

其他

效果

技能描述

特殊介绍

沐雨含光
招式
最大射程:15米
对队伍内单体目标持续进行治疗,回复大量气血,持续4秒。 引导:引导期间移动将会打断引导效果,被敌人击飞、击倒、压制也会被打断。
刷新:可刷新目标清心悬玉的持续时间。
效果:释放期间会附加春光普照效果,提升沐雨含光的治疗效果,最高叠加3层。
消耗:每半秒2点香意。只能在治疗姿态下使用。
破定技·伞舞旋
招式
调息时间:12秒
破定技,可有效打击敌人定力。将前方范围内的敌人聚拢并进行多次伞舞打击,造成大量群体伤害。
杀意·重华乱舞
重华技
调息时间:5秒
使用消耗:杀意500点
消耗杀意造成多段范围伤害。 可以使用快捷键“~”发动。
韶音曼咏
招式
调息时间:90秒
曼妙的韶音开始响起,天香在持续时间内将自己的内息转换成香意。 引导:引导期间使用轻功技能将会打断引导效果,被敌人击飞、击倒、压制也会被打断。
破定技·芳华一瞬
招式
蓄劲时间:0.6秒
调息时间:6秒
破定技,可有效打击前方敌人定力,并造成66点范围伤害。 天虚:芳华一瞬定力伤害增加25%
破军:使用后会进入“瞬”状态,状态期间使用芳华一瞬没有调息时间,但状态结束后调息时间增加到12秒。
素手回春
招式
最大射程:20米
调息时间:6秒
加血技,回复自己和队内气血最低的目标。 疗伤:在春光普照状态下使用,可以提高治疗效果,最多提高治疗效果170%。
回香:在春光普照状态下使用,消耗全部春光普照状态,最高恢复30点香意。
消耗:15点香意。
解意孤霜
招式
最大射程:20米
驱除队友身上的负面效果。 只能在治疗姿态下使用。
寒林疏芳
招式

对前方区域造成总共132点范围伤害。
香意痕
招式
调息时间:10秒
对前方区域造成总共138点范围伤害。 引导:引导期间使用轻功技能将会打断引导效果,被敌人击飞、击倒、压制也会被打断。
玉帘拂衣
招式
最大射程:26米
调息时间:20秒
控制技,天香向目标丢出一把安魂伞,伞会在目标身边环绕,在环绕结束后会困住目标5秒。 引导:引导期间使用轻功技能将会打断引导效果,被敌人击飞、击倒、压制也会被打断。
清心悬玉
招式
调息时间:10秒
治疗队伍内目标,每秒回复少量气血,持续10秒。 消耗:5点香意。
只能在治疗姿态下使用
琴心三叠
招式
最大射程:18米
调息时间:20秒
此招共有三式,连续施放可以打出连招,对目标造成共计342点伤害并压制目标。 云体:可在低空使用。
姿态切换
招式
蓄劲时间:5.0秒
调息时间:5秒
使用后进入治疗姿态,此姿态下可以使用更多的治疗招式并且获得香意回复能力,再次使用可关闭。
伞舞盾
招式
调息时间:45秒
防御技,召唤一道风墙击退伞盾前方目标,并且在持续时间内阻挡来自前方的所有攻击。
低吟浅唱
招式
调息时间:10秒
使用后增加附近队伍成员1%外功攻击和1%外功防御,持续30分钟。
柳暗凌波
招式
调息时间:30秒
解控技,将伞置于原地并向后闪身,此后10秒内再次使用将会一闪到伞的位置,压制并伤害这之间的目标。
春风伞
招式
调息时间:24秒
使用消耗:30点香意
群加技,天香旋转着春风之舞,在持续期间内回复队内友方目标气血。 引导:引导期间使用轻功技能将会打断引导效果,被敌人击飞、击倒、压制也会被打断。
天寿:春风伞每秒回血增加250。
国色天香
内功
保命技,天香濒临死亡时,会跳起击飞周围敌人并且在短时间内无法受到伤害。
醉墨重生
招式
最大射程:8米
调息时间:180秒
可令力竭倒地的队友重新回复战斗能力,只能对团队成员使用。 只能在治疗姿态下使用。
饮血技·绝命伞
招式
最大射程:16米
调息时间:4秒
饮血技,天香将伞丢向目标,造成132点范围伤害。 减少调息:每次命中目标减少香意痕1秒调息。
饮血:对气血20%以下的目标造成额外100%伤害,且必定会心。终结精英类目标,可恢复大量气血和香意,并刷新绝命伞调息时间。
空山新雨
招式
使用后进入打伞行走模式,再次使用可关闭。
天香意决
招式
调息时间:25秒
只可在沐雨含光、春风伞、香意痕、玉帘拂衣释放中使用,使用后会强化以上技能效果。 强化春风伞:瞬间回复群体目标大量气血。
强化春意痕:击飞目标并造成大量伤害。
强化玉帘拂衣:瞬间困住目标5秒。
强化沐雨含光:瞬间回复单体目标大量气血,消耗30点香意。
【责任编辑:路遥】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