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 > 精彩视频 > 10月9日燕云激战纪实 离恨天1V4大帮派

10月9日燕云激战纪实 离恨天1V4大帮派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0-11 09:08 来源:离恨天 作者:离丶度娘
内容摘要
要的就是激情,天涯明月刀ol10月9日帮派燕云激战纪实,离恨天1帮派独战4帮派。

帮派pk 公会视频 多人PVP

  虽然敌对三个公会联合宣战离恨天,在人数上似乎占据了优势。

  但米苏同学可能见了红就比较兴奋,在QT理激动的大喊:“不要怕,看到没!他们怂了,冲上去,冲上去,直接碾压过去!”

  然后大家一鼓作势的就冲了上去,神威各种冲锋陷阵,唐门各种收割人头,太白,丐帮也都愈杀愈勇,没有3分钟,就把以战止战,逸仙,朋友公会的直接打散,四处溃逃,第一波团战,我们在人数不占优势的情况下,气势还有实力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完成了一场犀利的冲锋战!

10月9日燕云激战纪实 离恨天1V4大帮派

  22:13分 公会丝毫 没有恋战,快速集结火力往 “怪石林北”复活点前进!

10月9日燕云激战纪实 离恨天1V4大帮派

相关视频推荐: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视频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