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 > 精彩视频 > 10月9日燕云激战纪实 离恨天1V4大帮派

10月9日燕云激战纪实 离恨天1V4大帮派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0-11 09:08 来源:离恨天 作者:离丶度娘
内容摘要
要的就是激情,天涯明月刀ol10月9日帮派燕云激战纪实,离恨天1帮派独战4帮派。

帮派pk 公会视频 多人PVP

  22:14分 怪石林北遭遇敌对公会,收割战开启!

10月9日燕云激战纪实 离恨天1V4大帮派

  22:15分 收割完毕后,公会开始守尸敌对复活点!

  在把人打散的同时,离恨天公会,噬魂指挥要20几个人去守复活点,千里营留下些人继续屠杀三个公会。

  然后一帮人又洋洋洒洒的去了复活点,第二波团战开始了,这里不得不吐槽一下,在高科技的时代,什么最稀缺,人才!

  噬魂同学无疑是个指挥团战的人才!守复活点的时间算的分毫不差。

10月9日燕云激战纪实 离恨天1V4大帮派

  22:21分 复活点外围收割,第三波团战开启!

  经过几次屠杀,逸仙居的人有选择性的 在怪石林外围集合,想采取包夹 复活点的方式攻击!

  谁知道,离恨天公会指挥第一时间发现了敌方的想法,甚至刻意腾出复活点,给与敌对公会空间,来寻找激情!

相关视频推荐: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视频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