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 > 精彩视频 > 天下盟会划分四大势力 天涯明月刀盟会玩法

天下盟会划分四大势力 天涯明月刀盟会玩法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6-27 13:07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内容摘要
天涯明月刀ol盟会玩法曝光,天下盟会被划分为了四大势力,而视频中也对势力做了介绍。

解说视频 盟会玩法 多人PVP

  成为盟主

  原本四大盟会由四位武林中的杰出才俊统领,分别是帝王州-叶知秋,水龙吟-唐青枫,万里沙-离玉堂和寒江城-曲无忆。

  当服务器中的侠士聚集到了一定阶段后,四位盟主要商议追缉青龙会之大计,此时盟会事务就将交由玩家主理。在江南的盘龙总舵(帝王州)、云滇的伏龙岭总舵(寒江城)、燕云的万里沙总舵(万里沙)和九华的紫阳总舵(水龙吟)中,四位玩家将接替曲无忆叶知秋唐青枫和离玉堂,独掌盟会大权,成为玩家盟主。

  如果盟会中有闲置地盘(分舵),盟主就可以将这些地盘分配给本盟的其他帮派。

  盟会的地盘初始都是均分的,但随着时间推移,可以互相掠夺、争抢,虽然一次战斗不足以决定归属,但若是连败或者运筹不当,还是极有可能失去一块精心建设的地盘的!

  由于地缘的存在,四个盟会之间交界的地方,应该发展建设或是坚壁清野,是应该放置战斗力极强的帮派或是游击性防守,都是盟主需要考虑的问题。

  成为盟主,需要有很强的自身能力,经营好盟会,则更需要优秀的社交能力。

  盟会建筑

  修建镖局就可以提升本盟会玩家的运镖收益,修建酒馆就可以在里面探听刺杀敌盟骨干的消息,修建如意坊可以制造更高级别的装备,修建木材厂可以提高盟会资源的产量……盟会中有超过20种的功能建筑,再加上4种主要的地盘类型分布,合理搭配可以修建出超过100种的个性方案。

  地盘建筑的摆放和布置不设平面图,在真实的3D地图中操作即可发起建设。

  开始建设后,还需要依靠所有成员的群策群力,才能最终完成建筑,收益效果。

  总舵帮和挂靠

  占有一块实际的地盘的帮派就成为了总舵帮。

  不管是总舵还是分舵,拥有了地盘的帮派就可以接受其他帮派的挂靠。

  不必自己占有一块地盘,只要挂靠了合适的总舵就可以参与本区域的盟会建设,以及参与各种活动。同时还可以向本盟会的其他帮派进行“游学”,支付一些帮派资金,即可方便的学到自己研究缓慢或不偏重的技能和效果。 

  与此对应的,如果自己挂靠的地盘受到攻击或威胁时,有人的帮个人场,也是礼尚往来。

相关视频推荐: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视频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