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 > 精彩视频 > 天涯明月刀挑战解说 正确拿悲回风的姿势

天涯明月刀挑战解说 正确拿悲回风的姿势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7-28 11:28 来源:17173 作者:老爱酱
内容摘要
天涯明月刀视频解说,如何正确的获取悲回风,同时还有副本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分享给大家.

解说视频 PVE视频

  上一期有很多小伙伴问道砭石的选择。这期我给出回答。

  砭石:

天涯明月刀挑战解说 正确拿悲回风的姿势
 
天涯明月刀挑战解说 正确拿悲回风的姿势

  可以看到我选择了 :

  (1)三角: 会命小石.四*3 ,攻命小石.四*1

  理由:60级后副本BOSS的韧性以及玩家的防御属性,格挡,韧性都提高了不少。提升命中,会心属性获得的收益比外功要高了。所以放弃了 天攻小石.四(三) 这样来保证自己的输出。

  (2)圆石:洞察圆石.三*4 唐门洞察收益。

  理由:主洞察是没有错的,副力道还是气劲选择其他圆石都可以考虑不过这里还是推荐 性价比 比较高的 洞察圆石.三 毕竟土豪不需要攻略。

  (3)方石:选择了韧守棱石.四*1 长久棱石.二*1 血守棱石.三*1 双防棱石.三*1

  理由:比较混乱随便搭搭就好。因为方形大多是防御属性的,唐门作为远程DPS,我觉得方石头可以最后在做。

相关视频推荐: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视频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