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 > 资料百科 > 东坪郡王府

  剑锋:剑法卓绝,性格孤傲。

剑锋

剑锋

  赵宗保:色厉内荏,狐假虎威。

赵宗保

赵宗保

  剑锋的剑法快且致密,出招极狠,当他蓄力一击时,若来不及逃开很有可能饮恨。另外,他不知从何处偷学来太白剑法飞燕逐月,剑影重重下如索命追魂。当发现他在蓄力准备狠狠一击时,要尽快避开。

  而所谓的大将赵宗保,见剑锋败退,早已吓得狼狈鼠窜了。

  斩杀剑锋后,郡王府屏障失去,就可以攻入府内了。

  (赵宗景:自幼神威习武,枪法极为了得。随东坪郡王征战多年,在神威玄武枪阵的基础上,自创天龙,天煞枪阵,威力十分了得)

  赵宗景虽然与赵宗保为兄弟,但不管武功还是性格都截然不同,坚韧果敢,胆大心细。

  他除了自己伤害了得,所排布的枪阵也能给大家造成不小的困扰。枪阵由数名精英持枪士兵组成,在他指挥下雷霆跃下,并布成阵势。给来不及避开的侠士造成大量伤害,并会被击飞。

  但成也枪阵,败也枪阵,这些精英士兵都是可以饮血的,将他们一一拉开击败,反倒会成为我方回复的一大资源。

  击败赵宗景后,赵允弼终于亲自出场。

赵宗景

赵宗景

发表评论

/文章内页点击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