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五毒 天香 PVP攻略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华山对决 五毒与天香究竟谁能问鼎华山之巅?

华山对决 五毒与天香究竟谁能问鼎华山之巅?

发布时间:18-03-13 15:51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逍遥客栈潇潇

当当当~今日又到了我们五毒打八荒的时候了,今日的挑战者是,天香谷的姑娘,是天香姑娘更柔美,还是五毒女子更性感?咳咳,我们这不是选美打会,谁赢了谁最美!

同是女人,为何要互相掐死呢?哎!但既然是对手,可容不得怜香惜玉,亮剑吧!

华山对决 五毒与天香究竟谁能问鼎华山之巅?

【自古女子多柔弱,唯有天香肉千斤】

天香为女子门派,女性在大家心中多为柔美,却奈何天刀里的天香,只需内功修够,疗伤修够,别的输出一概可以不要,一心堆肉,俗称钢板香,五毒的小身板,比不了。

天香的优势很明显,CD非常短的秒吊,风墙的防止突进,以及解控的反压制,最最有特色的是天香是唯一一个能在论剑中恢复血量的职业,这一点让五毒很头疼。

天香的劣势也很明显,技能真空期长,不跑图几乎对换不过五毒,五毒的解控CD也很短,原理上是和秒吊只有很短的一个时间差,且五毒有霸体有爆魂,都能预判天香的秒吊以及琴心三叠。

【开局】

开局我们一般不怕天香的先手,飞雀起手或者爆魂诀起手,只要开局贴的比较近,天香多数都会用一个风墙,我们可以选择侧身黑雾刀法,然后起飞雀,爆魂来预判。不过预判这个事情,本就是运气和心理的综合作用,很多天香急于秒吊,就会撞在飞雀上。

【局中】

华山对决 五毒与天香究竟谁能问鼎华山之巅?

局中对付天香,多逼近,天香第一套一般都打不到五毒,但第二套就要注意了,在天香没有进攻手段的时候,我们最好主动释放掉解控的二段,让解控早点进入CD,什么叫对手没有进攻手段了呢?也就是没有三连和秒吊。当你足够肉,一来二去天香没有了内息跑图的时候,五毒的黄金时期就来了。

【注意事项】

华山对决 五毒与天香究竟谁能问鼎华山之巅?

1.寄生诀用在被三连后的解控使用,天香就算鹰扬诀也没有反打的手段了

2.计算好秒吊的CD,对手的慢吊我们一个飞雀是不够的。

3.切忌索命撞到风墙,这是我们唯一的一个距离够就可以突进的技能。

4.天香拥有解控二段的时候,我们可以翻滚五连来骗取二段。

5.天香有蛊的时候飞雀砸过去,不要犹豫,对手翻滚可以落地用一个爆魂诀,很多时候可以预判到对手的关键技能。

6.五连中穿插飞雀很多时候可以打到解控二段回来的天香。

7.寄生诀带回血,她回你也回,多好。

8.当你被秒吊起来,对手有寄生诀buff的时候,等对手的技能用处再使用寄生诀二段,天香的有效输出技能本来就少,断了一个两个就很难受。

9.建议优先断掉的是伞舞旋,天香秒吊后的主要破定技能,此技能断掉的话,后续技能的定力伤害不够,格挡只要够,我们就能抗很多伤害。

10.当你索命过去的时候,不妨原地爆魂然后不动,很多时候可以骗出天香的一个芳华一瞬,当然前提是局中比较混乱的时候。

11.流毒是你打天香的一大助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