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手攻略 论剑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盘点目前各门派黑科技 论剑绝对是利器

盘点目前各门派黑科技 论剑绝对是利器

发布时间:16-01-14 10:13 来源:贴吧 作者:夜心惟爱你他

  很多很科技,你们看着主播用着很帅,但是你去问,人家又不告诉你。又或者,论坛贴吧各种黑真武黑科技多的。那只能说,你们不看职业帖,人家都写出来自己门派的黑科技了,你们缺不会用。怪真武咯?还有,不要装清高,说什么黑科技反正要和谐的,我就是不用,或者我不屑去用。我只告诉你一句话:落后要挨打。

  真武

  移动上善:上善和道法天地同时按,优先按上善。练习多了基本百分百能用出来。(道法砍出去能丢影子,但是不会有效果,而且会浪费50阴)

  翻滚上善:敌人在两个身位内攻击你时可以朝他方向翻滚并且能抓住敌人(需要反应力和手速)

  远程上善:在上善快结束的一秒受到伤害同时使用道生一剑可以触发远程上善,并且可以使用道生的影子(例如真武剑气影子或者唐门千机扫之类)

  远程梨园:一般来说真武没有几个煞笔会在PK中使用,因为除了好看并没什么鸟用,剑气影子同时狂按梨园。

  上善五连:有好两种版本,实用点的是上善在快推出去的时候空格跳一下然后按五连。不过,这个有时候要五连打两下才能使用影子,容易被反制且没有推出去的效果。第二种就是上善秒五连,指的是有上善推出去的效果并且能使用五连影子。上善抓住后狂按五连,听到刷的一声后,代表成功了。可使用影子,不过,成功几率不稳定。

  天香

  秒吊噼:香意痕立马翻滚后等公共CD转到11点位置使用玉帘佛衣和天香意决。吊要比天香意决快0.5S。(天香灰常实用的黑科技)

  隐形风墙:需要乐伶的演奏技能。释放方法,风墙同时使用演奏,然后ESC取消演奏,熟练使用后欺负各大职业无压力。(手速快的可以无坐下动作。附加条件,网速也得快)

  鬼吊:玉帘佛衣同时使用琴心三叠,如果对方不交解控可稳定把人吊住,技能顺序是玉帘佛衣先使用然后再用琴心三叠。(天香黑科技基本都是实用性贼强的)

  丐帮

  超远追风踢:听名字就很帅也能知道他的作用,使用方法是把武学里面的微风扶柳前拉出来,然后微风扶柳前加追风踢,

  追风踢翻滚:顾名思义,保持追风踢最后一下击倒且能提前翻滚,使用方法。追风踢,然后接翻滚(需要一定节奏感,多联系肯定能用出来,PK实用性MAX)

  隐藏转葫芦:就是不显示转葫芦的霸体状态,且人在原地不动,诱惑敌人过来,倒提壶状态下,使用转葫芦加虎尾脚。有虎尾脚的击倒效果同时有转葫芦的霸体和击倒效果。

  隐藏百裂脚:同上面一样,不过百裂脚的作用是向前位移一段距离然后击倒对方。倒提壶状态下,使用百裂脚加虎尾脚。

  龙吟喝酒喷酒:其实大多人都会,龙吟第一段打完喝酒龙吟第二段打完再按酒,就能喷酒,或者第一段喷酒,其实都一样。(满力龙吟一样)

  神威

  目前我所知道使用点的就是五连贯甲箭,五连同时使用贯甲箭,贯甲箭比五连先按0.5S左右,具体看网速。

  太白

  不属于黑科技类型我也说下吧

  雨落点穴:大家都知道的,雨落经脉改为武曲,使用顺序,雨落点穴雨落。

  雨落苍龙:一样是要武曲雨落。顺序是雨落苍龙雨落。

  雨落燕回:这个有些小白可能不知道作用是什么。这里给大家说一下,实用性不大不过有时候能出奇制胜。使用顺序是雨落燕回雨落,作用是利用燕回解控效果并且拉开一段距离确保雨落能打出来。燕回能规避掉一些控制。代价是损失剑意。

  太白黑科技

  飞燕雨落:为什么基本是雨落的呢,因为雨落是太白伤害最高的一个技能,也可以说是太白提高胜率的一个方面。使用方法。飞燕逐月中途使用烟霞漫天,刷新技能后在飞燕途中使用雨落全套(除非对面使用解控,百分百必中雨落。)

  双飞燕:双飞燕可以说是最省剑意伤害最大化的一个黑科技。使用方法,满格剑意最好,飞燕中途刷新技能然后再实用飞燕。飞燕伤害相当于一个满格剑意的飞燕加上一个三格剑意的飞燕。(一个飞燕消耗了五格剑意,如果这时候你没其他技能可以使用,双飞燕是你最佳选择,因为伤害高还有控制。)

  飞燕饮血:论剑很多人遇到太白不知道自己还有饮血线的血怎么死的。在这告诉大家。同上面原理一样。飞燕途中使用烟霞漫天刷新技能后使用风雷一剑。如果对方处于斩杀线上面一点基本秒杀,别忘记还有飞燕的伤害。

  五毒:谁说五毒没有黑科技

  隐形飞雀:需要文士或者乐伶的演奏技能,同天香隐形风墙一样,使用飞雀后立马使用演奏技能然后秒按ESC。(隐形飞雀速度比普通飞雀快,而且没有起跳动作和霸体的黄光。麻痹敌人。)

  移动爆魂决:需要文士或者乐伶的演奏技能,同天香隐形风墙一样,爆魂决后立马演奏加ESC,然后你就可以移动了,如果翻滚,一样有普通爆魂决的二段效果。(而且爆魂决是隐形的。别人看不到,跟隐形风墙一样)

  唐门

  LZ表示,身为一个远程,加娃娃操控,并且可以解控梨园的职业,还需要黑科技吗?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同时也希望大家不要在论坛再发什么别的职业没有黑科技自己职业没有之类的话了。或者是那种黑科技迟早要和谐,不学也罢的那种。还是那句话,落后要挨打别人能用你不用不是代表你多NB而是代表你多煞笔。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真武视角看门派 天涯明月刀太白职业特点

突进位移哪家强?解读神威VS唐门相关细节

天涯明月刀新活动 宴会和对联喜迎春节

天香心法选择推荐 冰心以及玉碎心法对比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