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太白攻略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真武视角看门派 天涯明月刀太白职业特点

真武视角看门派 天涯明月刀太白职业特点

发布时间:16-01-13 10:50 来源:网络 作者:a610227223

  已经连续两天给大家从真武的视角来看其他门派了,前面两篇分别是神威和天香,这篇我们来看看太白在PVE以及PVP方面的表现吧。可以说太白见证了一个门派如何崛起和没落,当然我指的的是一直坚持太白的人。

真武视角看门派 天涯明月刀太白职业特点

  太白PVE方面可以用绚丽来形容,高会心门派刷本全是暴击,太白刷本崛起大概也是在神威被砍那段时间。不过太白在副本中比较吃奶妈,那时候神威仇恨不稳定太白非常考验一个奶妈的操作,好在现在仇恨又回到了神威身上。这个门派在小怪输出上自称爸爸,谁敢自称爷爷?配上了饕餮的太白杀意技能放得简直不能再爽一点,并且现在点名太白,让本来就不多的太白更抢手了。

  太白最强的一波就是余音后杀意释放,破釜沉舟强撸boss,刷本时身边有个有杀意的boss总会给输出量上一道保险。而且无痕作为唯一一个可以控一下霸体boss的技能,放的好的太白简直毁天灭地,以至于策划都注意到了这个,85老四你不准弹了。无痕相对于一个伤害加强型技能,更多的用作功能性技能。

  总之太白当前版本PVE输出非常给力,小怪终结者,而且对那些需要在定时间强撸掉的boss太白是短时间爆发的首选,跟余音完美结合。

  PVE上面表现不错,但是在PVP方面就是比较尴尬了。不过太白确实只是论剑第三梯队的老大,论职业克制就只能克制真武了,稍微克五毒,跟神威55开。太白现在弱势的最重要的原因是防御心法挺强的,然而对应的克制攻击心法还没出来。悲回风大部分人都卡在第六重,而杀菩提很容易到第七重,到了土豪那种8重潜修无数的,太白更是打不动丐帮,跑不过天香,打不死神威。

  如果大家有看过太白直播的,应该也能发现上分确实艰难,容错低。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突进位移哪家强?解读神威VS唐门相关细节

天涯明月刀新活动 宴会和对联喜迎春节

天香心法选择推荐 冰心以及玉碎心法对比

天涯明月刀太白vs神威技巧 不怕先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