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神威 神威技能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涯明月刀ol神威简介 勇猛果敢的霸气近战

天涯明月刀ol神威简介 勇猛果敢的霸气近战

发布时间:14-02-24 15:59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天涯明月刀ol神威在二测中的定位是一个标准的近战门派,其武器是一把长枪搭配弓箭,弓箭为辅。主要是手中那杆长枪,使得是出神入化,神威枪法注重实战、杀伤力极强,一身霸气,世间无双。配合上自身的技能设定,神威拥有很强的战场杀伤力和存活能力。

对于天涯明月刀ol神威来说,他们是来自军旅的门派,故而无论是性格还是武功,都带有强烈的军旅特征,悍不畏死。都注重实战、刚猛霸道、勇往直前。相比于太白的轻盈冷俊剑意,神威凭手中长枪浴血沙场,端的一身是胆。

天涯明月刀ol神威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威临九霄

“威临九霄”学到十重增加人物20%的血量10%防御(防御有3种,常见的内、外攻防御和定力防御)。

铁血征尘

“铁血征尘”现阶段只能学到一重,估计是固定一重的加50%的定力上限。

主动技能:贪狼诀

这个游戏没有普通攻击,所以“贪狼诀”勉强算是神威的普通攻击吧~基本没有CD~可以恢复少量的霸气(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特定的能量条神威的叫做“霸气”)。

天煞枪”这是追加技。“破军诀”目标性突进技能先手或追击很方便。“天龙扑月”这个技能是指向性的突进,如果击中目标可以2次突进,可以当做位移技能使用。缺点:一段的时候需要读条,突进距离要自己判断。当然如果你操作很犀利基本就算不上什么缺点了。“狂龙枪法”攻击很高而且释放期间有霸体效果。缺点:直线攻击 需要读条 pk容易被躲开

七杀诀”传说中的暴雨梨花枪扇形攻击伤害可观。缺点:硬直太高释放时间较长。

飞龙在天” 饮血技~杀死精英目标有特效。

背水一击”这个是神威的核心技能神技~会把生命降至最低~用霸气代替血量持续时间30S~在这个buff状态下缩

短技能CD~有特殊的变身效果

无敌无我”解控技能~每个门派应该都有名字不一样而已

贯甲箭” 弓箭技能就这一个可扇形群攻也可单体伤害加倍加破甲效果,而且可以减短破军决CD3秒。

杀意·星河倒卷”杀意技需要消耗杀意点,杀意点靠连击积累,积累相当的慢啊,以上是神威的职业技能!

天涯明月刀ol神威是以枪、弓箭作为兵器的职业,远距离时可以用弓箭牵制对手,近战时则骁勇善战,以勇猛果敢的枪法以力破敌。其门派独有的霸气值会随着时间恢复。技能命中时亦会获得增加。绝学"天煞枪"会消耗霸气,并根据前置技能的不同而造成不同的追加打击。而门派核心技能"背水一击"则能以霸气抵挡受到的全部伤害。天涯明月刀ol神威这个职业的整体设计就是那种铁血硬汉的肖勇战将。

 

  天涯明月刀ol神威相关资讯:

  神威对太白 天涯明月刀ol精彩切磋视频

  耀我神威 天涯明月刀ol最耀眼骑兵阵仗

  天涯明月刀OL丐帮VS神威 精彩PK对决视频

  天涯明月刀OL神威介绍 可远可近霸气职业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