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手攻略 江洋大盗 见闻任务 灵犀点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刀Ol见闻系统简析 教你轻松玩转见闻玩法

天刀Ol见闻系统简析 教你轻松玩转见闻玩法

发布时间:14-07-09 11:2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未雨亦潇潇

天刀Ol见闻系统简析 教你轻松玩转见闻玩法

  天涯明月刀OL见闻主要分为:灵犀点、见闻任务江洋大盗。一个人物,从1级到满级所有的见闻只能完成一次。

  灵犀点有隐藏的,但有一部分是地图公开的。 奖励是修为或阅历

  灵犀点:采集后可以一直保存在江湖万象中,采集后在任何地方打坐都可以获得,保存下来的经验和修为

  有很多人找到灵犀点后怎么走都 走不对地方,原因很简单。虽然图标显示你到达位置了但是很可能它在山上

  或者房顶上 或者水上.所以你需要看看周围 有没有不错的风景 那可能就是灵犀点了.

  见闻任务:主要的功能还是剧情体验,奖励的是修为和冲穴点 ,冲穴点为经脉必用。

  见闻任务:需要注意的是。分为白天和黑夜,还有天气,有些见闻任务需要特定的天气和时间才能启动。而有些见闻任务到达指定地点后并不会触发,需要你仔细的看见闻任务的提示!

  特殊提示:笑道人见闻需要在清坊的入口处冷不凡上方和三个流氓对话才能进入位面。

  伏击连环使需要夜晚在任务地点附近和寒江的人对话才可以进入.其他都是正常自动触发。

  江洋大盗:有冷却时间但可以一直刷,但只有第一次有奖励。奖励也是修为和拾取道具 还有一次的成就。

  江洋大盗需要注意的是和副本BOSS一样有狂暴 狂暴需要躲开等虚弱后开爆发带走.同等级的话 其实可以单挑,但很慢。不过江洋大盗的好处是你打一下 就行,之后 就算有奖励了。 但是打第一下的人有拾取权利。


  天涯明月刀OL热点攻略相关资讯:

  天涯明月刀特权会员礼包领取方式

  天涯明月刀时装系统评测 内测全新衣柜系统

  天涯明月刀OL劫镖 如何劫镖和玩法攻略

  天涯明月刀OL响马旗 响马旗怎么获取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