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真武 神威 pvp攻略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涯明月刀OL神威pvp如何与真武博弈篇

天涯明月刀OL神威pvp如何与真武博弈篇

发布时间:14-08-11 09:42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丨呜呼哀哉

  个人感觉如果不是装备压制,想要跟真武比消耗,神威当真耗不起。

  首先内息消耗就是个大问题。

  对方的突进,连招,影子虽说都靠翻滚可规避,但一旦内息耗尽,就是任人宰割。

  其次,神威的破定能力,简直可以说是所有职业中最差的。

  不破定,小连招没收益,不破定,消耗对方几乎不掉血。

  与真武PK,就是【赌】。

  赌好了就赢,赌不好就输。

  赌什么呢?

  【离渊】

  也许有人会说【离渊】都能骗出来,对面的真武真是菜。

  当然,离渊都能骗出来的真武,确实是菜。

  而这里说的赌,是神威用5连【云龙五现】,去强迫对方开【离渊】。

  现在神威和真武可以说是达成了一个共识【不见5连不交离渊,不交离渊不见5连】。

  而在这个共识下,神威始终是处于弱势的,那么要打破这个共识,也必定是神威去打破。

  应该没有哪个职业蠢的会选择跟神威对换血条,真武依然如此。

  这也是为何真武【离渊】不敢乱用的原因。

  所以我们就要强迫对方用,骗就算了,能骗出来的也说明对方不怎么行的。

  在与真武对战过程中,大部分都是真武冲脸的,所以在使用5连的时候我们能省一个【猛虎破】突进。

  有机会就使用5连强迫对方放离渊,5连一般连到第二下就自己打断后翻滚,此时如果对方放离渊的话,恭喜你,你成功的把对方的离渊【赌】了出来。

  最好的情况是赌出了对方的离渊,而你又没有被限制到;

  其次是没有赌出对方的离渊;

  最差是赌出了对方的离渊,但是被限制住了。

  第一种情况,那么下一个5连cd到了,对方必会吃一套;

  第二种情况,第二个5连cd到了继续赌;

  第三种情况比较惨,定力被打空,很被动,甚至会一直被追着打。

  由于5连第三连击的【低空云体】状态取消,导致【赌】的效果没有之前的那么好,楼主也不分析了,免得说太多,漏太多。

  胜与负,取决与第一种情况还是第三种情况。

  接下来楼主分享些对战真武的小技巧。

  技巧一:

  在对方有突进的情况下,【贯甲箭】请不要一次性施放两次,可先放一次,看对方的反应,在选择后面是不是继续施放。

  连放两次的硬直时间很长,容易中对方突进,且不容易翻滚规避。

  技巧二:

  双方距离较远的情况,对方剑气开局追加影子的情况下,建议后翻滚规避。

  后翻滚的距离也要多花对方走两步的时间,能缓解【狂龙震】的短暂前摇,如果恰巧对方突进,狂龙震可破。

  技巧三:

  双方开局的距离在对方突进范围之内。

  可疾风枪开局,预判对方是否会突进。如果对方突进,利用疾风枪的压制效果,接【断龙枪】可造成大量破定以及击倒效果。

  技巧四:

  如果对方突进后,被你翻滚规避,而对方此时也跟着翻滚,那么多半对方想利用翻滚的公共cd来打你一个连招。

  这种情况可预判【狂龙震】打断击飞。

  技巧五:

  对方太极推手时,可算好时间用【天龙扑月】,即使被推回来,身上也多一个20秒突进的buff,不吃亏。

  小窍门:如果距离比较近的话,天龙扑月会直接扑出去,即使对方还处在太极推手状态也不会中太极推手。

  技巧六:

  在对方定力比较多的时候,不建议突进打小连招,没有破定效果,且容易被太极推手反制。

  对方突进的时候有机会可用断龙枪击倒,如果方向比较好,面对对方,可迅速接疾风枪,然后根据对方翻滚的方位接断龙枪,此时能击倒并大量破定。

  技巧七:

  如果对方身体发光,表示能放绝学充盈,请注意拉开距离,等自身定力恢复。

  如果拉不开了,那就准备吃一套伤害吧,此时无敌无我注意破连招。

天涯明月刀OL【神威pvp】如何与真武博弈篇


  更多天涯明月刀神威相关推荐:

  天涯明月刀OL比武切磋 唐门对战神威太白

  神威个人PVP总结攻略 犯我神威者虽远必诛

  天涯明月刀风景时装秀剪辑 神威遭遇真武

  天涯明月刀OL职业排行 唐门居首神威垫底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