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丐帮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涯明月刀丐帮属性加成 谈丐帮心法选择

天涯明月刀丐帮属性加成 谈丐帮心法选择

发布时间:15-07-13 13:42 来源:NGA 作者:傻琛他大哥

  本文作为当前版本不完全指北,观点不一定正确,只是为了抛砖引玉,使大家一起交流进步,让新区的新手丐帮们对本职业有初步的认识。

天涯明月刀丐帮属性加成  谈丐帮心法选择

  首先第一个问题就是丐帮强不强:这个版本虽然丐帮被称为丐爹,但其实这个职业没有表面上这么强。从PVP玩法来讲,随着等级的提升丐帮的强度正在慢慢下降,个人认为主要原因在于对于丐帮来讲目前没有决定性的心法来提高它的强度;对于PVE来讲,丐爹的强度还可以接受。

  第二个问题就是丐帮爽不爽:只要你不反感近战职业,丐帮肯定是目前游戏里最爽的职业,当然打boss的时候你可能不是很爽。

  那么丐帮的属性心法等该如何选择:

  在顶部的属性图中大家可以看到我的功力值只有不到6000,只是一身60挑战装备,在当前等级其实不算高,比起土豪来讲更是差了2000功力。这是因为目前我并没有选择将游戏的收益投入到装备上,毕竟装备只是暂时的,但是精工等级一定要在你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尽量的提升。如果精工等级落后了,后期再补会是一个很枯燥乏味并且困难的过程。

  在属性的选择上,目前我选择的是主力道和身法,因为力道身法是丐帮外功攻击加成的属性,并且通过提升外功防御、韧性和格挡来提高气血的质量。

  力道:0.55攻击 0.3防御

  根骨:7.5血量

  内劲:0.4内功 0.005会伤 0.2内防

  洞察:0.02命中 会心率

  身法:0.35攻击 0.02格挡韧劲

  但是这里我想说的是:气劲身法的丐帮也是不错的选择。在pve中因为大部分的boss定力无法被打掉,而丐帮的技能外功攻击和内功攻击加成是一样的。气劲会同时增加被格挡的白字伤害,直接命中时的暴击伤害,提升丐帮在boss战中输出能力。但是目前内功攻击对于丐帮来讲是一个比较难堆的属性(0.4加成),所以以上也只是理论上来讲。那么属性是如何堆起来的那,主要来自于三个方面:

  1、装备上随机属性

  2、经脉里砭石的选择

  3、心法的选择

  up主的游戏收益也基本投资在了第2、3项上,如果脱了装备我大概比同等装备的小伙伴功力高150左右。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辅助奶妈养成 论宠物乐怜技能加成重要性

天涯明月刀神威PVP心得分享 真武又成沙包

天涯明月刀不限号服务器选择 新手选哪个区好

江南音乐见闻之青枫焰临竹醉清风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