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太白攻略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一张GIF告诉你:天刀太白苍龙加强后的玩法

一张GIF告诉你:天刀太白苍龙加强后的玩法

发布时间:15-07-15 09:48 来源:多玩 作者:冷月坛千秋
155700hh87rxskf8qxhzkx.jpg

  

lalalal.gif

  详细细致的说一下:

  首先 看一下1. 修改之前的苍龙: 无痕强化之后击倒。无痕效果消失

  2.修改之后的苍龙:无痕强化击倒,无痕效果依然存在

  1.修改之前打连招:无痕,雨落一段,苍龙,雨落二段:问题出在苍龙的命中率身上,苍龙命中,则击倒,成功打出雨落二段。 苍龙被格挡,由于无痕强化苍龙之后消失反弹效果,则被轻易反打,所以镇楼图在以前确实是个鸡肋。

  2.修改之后: 无痕,雨落一段,苍龙,雨落二段: 此时,苍龙不管是否命中,均带有无痕反弹效果,保证你稳定打出雨落二段,或者你可以选择不打,打别的技能,总之,苍龙之后你不会被反打, 雨落二段如果命中,则又是一套爆发输出。

  详细的解读一下GIF图片:我无痕风雷,雨落,正如大家所说, 别人看见你开无痕了肯定会跑路,这个天香确实准备跑路,可是在被我风雷硬直了一下在被无痕弹了一下,他根本不可能躲掉我的苍龙! 假设他向后翻滚同样多不掉我的苍龙!! 请注意 这还是有定力的情况下, 假设他没有定力,我风雷一剑击倒之后秒开无痕雨落苍龙雨落, 他向哪里翻滚 用任何技能都是百分之百吃到我这套伤害!

  接下来就看策划的了,

  1.假如技能描述 苍龙无痕强化之后 无痕效果指的是还可以继续强化点穴或者天峰的,那我表示,策划你真的算开了眼了。太白真的强势了。

  2.假如只是无痕反弹效果在,也尚可 ,可以有0.5~0.3秒之间的反弹效果,足够跑路或者接个飞燕啥的了。赞。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八大方法汇总 教你如何快速提升功力值

辅助奶妈养成 论宠物乐怜技能加成重要性

天涯明月刀神威PVP心得分享 真武又成沙包

天涯明月刀不限号服务器选择 新手选哪个区好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