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手攻略 砭石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被忽略的砭石 天涯明月刀功力值提升方法

被忽略的砭石 天涯明月刀功力值提升方法

发布时间:15-09-02 16:18 来源:178 作者:士卒车大炮

  不少人觉得功力值提升要花不少钱,然后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差那么些功力,这里说一下大家不太注意的地方,那就是砭石。为什么我和他装备差不多,装备精工等级差不多,属性却高我那么多?其中一部分就是砭石的不同

  目前天刀的砭石系统将砭石品质分为白、绿、蓝、紫、金这五个品质。土豪直接买金石头没什么好说的,一般人弄一身紫石头是没问题的,过渡期用蓝石头也没问题。按照功能来分砭石又分为三种:三角是输出石头,四方是防御石头,圆形是属性石头

被忽略的砭石 天涯明月刀功力值提升方法

  三角我选会命,四方我选韧守,圆形我选恒慧当然攻命,血韧、慧力也可以,这个要根据自己的门派以及习惯来选择。砭石等级提升就是互相吃,类似于大鱼吃小鱼,吃得越多鱼越大。

  说一下升石头最划算的步骤,首先用蓝石头把经脉塞满,然后先喂三角石头,再喂圆形石头,最后喂四方石头。喂的时候保证三角石头和圆形石头等级一样,四方石头等级比三角石头和圆形石头低一到两级。

  举个栗子,我们现在经脉中有三个石头,会命蓝1级,恒慧蓝1级,韧守蓝1级。先用狗粮石头把会命蓝喂到2级,然后把恒慧蓝喂到2级,韧守不加输出啊,不急喂。然后把会命蓝喂到3级,恒慧蓝喂到3级,韧守蓝等级太低了,后面会命蓝升不动了,把韧守蓝喂到2级,继续喂会命蓝,恒慧蓝……

  假设你现在80级了,石头等级最高是8级,到最后你会得到会命蓝8级,恒慧蓝8级,韧守蓝8级。那么可以买个会命紫1级回来,把会命蓝当狗粮喂级会命紫,会命紫大概会升到5级6级,继续喂,把会命紫升到8级了,也把其他石头按同样方法换到紫色8级。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天涯明月刀精英服更新 宠物续命丹上架

到底值不值 天刀上班族礼包性价比分析

天刀新版本神威PVE手法心得 依旧强势

天涯明月刀神威改动点评 至少变乐观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