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五毒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五毒当前版本属性培养指引 打造最强职业

五毒当前版本属性培养指引 打造最强职业

发布时间:15-09-04 12:10 来源:178 作者:七情六欲皆是毒

   个人觉得有个问题比属性还要重要,在目前这个80级为终极版本的前提下,50-60阶段不过是过度阶段,讨论什么装备属性没有太大的什么意义。如果是想真的玩下去,不是玩到61 弃坑,那么71 级之前什么心法无所谓。装备满紫精工, 心法随便带点就行,石头什么的差不多就行。功力差个400、500的也能打的,虽然会累一些。但是不浪费一些投资,71-75之后按照那时候的版本合理投资才是王道。

五毒当前版本属性培养指引 打造最强职业

  如果是只在乎当下,现在要死命冲段位,五毒个人建议外攻。其实什么在50这个阶段堆外攻都问题不大(甚至天香其实都可以)。这个阶段大家血量都很少,攻击够高先手打一套基本就赢了,省去了中盘、后盘一些比较考验经验、技术、心态的地方,适合新人冲分。 其实真要是就在乎分,直接买段位上去就好了,花钱费劲弄一堆只适合当下的装备,也未必能 打到高段位。

  关于心法,紫色心法没有想象那么难弄,就算是新服市面价格,悲回风也就是征棋、铁马什么的4倍左右,但是实际价值呵呵。蓝色心法迟早淘汰的货,有必要吗?现在花功夫升级蓝色心法什么的基本都是浪费,有空弄本悲回风,没空等着其他紫色心法开放,饮用一个帖子的一句话,如果你真要玩到81以后,第一第二心法不是紫色的可能吗?

  关于装备附魔,50-60阶段服务器上代工的等级能附魔的程度能和70-80阶段的比吗?附魔这东西又不会成长,今天附魔6-10,明天代工升级了还得重新刷属性。真心没必要,还不如多观望观望,要附魔至少也70以后吧(当然,有钱有闲无所谓)。

  现阶段有精力就好好点帮派技能,攒金子准备买金铺子吧,别忘记65有金铺子。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天涯明月刀精英服更新 宠物续命丹上架

到底值不值 天刀上班族礼包性价比分析

天刀新版本神威PVE手法心得 依旧强势

天涯明月刀神威改动点评 至少变乐观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