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PVP 实战教学 唐门攻略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唐门对天香思路分享 开局套路及技能应对

唐门对天香思路分享 开局套路及技能应对

发布时间:15-12-18 09:34 来源:17173 作者:Cat_Dark

今天给大家说说具体的实战方面,比如大家比较关心的开局打法以及跑图香等问题。首先我们来说说打天香开局方法  

唐门对天香思路分享

1.傀儡脚下,开局踢飞(有些天香开局会芳华或绝命伞,那时候记得翻滚一下再踢)。傀儡拉回身后,天香鹰扬准备三连立刻爆。炸飞后暴雨,大扇子捆住,直接丢流毒,天香交解控远离,开局完毕。  

2.傀儡脚下,天香开局走的很近,直接向外翻滚捆住。转身大扇子,天香解控三连,傀儡马上拉回身后爆。暴雨开合翻滚踢飞一套,直到他交风墙或者秒吊,第二种开局结束。  

3.开局千机扫(这种我很少用)容易被直接风墙挡掉。一般是扫了,天香会用芳华和绝命伞先打打,注意躲好。然后就轮到三连或秒吊了,天香交了这两个任意一个技能立马换,然后开合踢飞。如果天香还有三连,记得直接傀儡拉回脚下爆。  

三种开局根据你打的天香的习惯换着用,有些喜欢远一点的就直接踢飞,有的喜欢近身的就翻滚捆。如果他没有开局风墙的习惯,也可以用第三种。  

接下来我们再说说论剑两种天香,跑图和激进派。  

跑图香,跑图其实来说并没有那么可恶,主要是要看他是怎么跑。  

不会跑的掉了血就跑远加血,那种完全不足为虑,让她把香意加完了又如何?只要你换好技能,亏的总不是你。我打天香基本他的香意要用完的,完全不需要看见天香跑远加血就跳脚,拉远距离我还可以慢慢捆。  

会跑的就是那种和你换完一波技能之后(因为唐门基本是防御,所以换突进控制解控技能的途中,总要吃点伤害)到她没技能,该我们扇子饮血输出的时候就跑的,那种就不能放走,穿云也好翻滚也好,也要追上去打一套,没有三连和秒吊的天香,就剩个绝命伞击飞了,记得翻滚躲就好。  

激进型天香,无限近身、无限翻滚,反正他控制多,只要绝命伞和芳华有一定命中率,对于不太会玩的人真是可以贴身打到死。你会觉得根本打不到他,他翻滚躲扇子,翻滚躲捆,翻滚近身来芳华你,觉得毫无还手之力。但是只要抓到机会千机扫,或者穿云暴雨跑掉,你再看看他内息,就知道怎么打了。只要拉远了,永远不近身,我慢慢傀儡炸,捆,解控没了捆到就上去输出一套。他好不容易回来一点内息穿云你就两个翻滚跑就是,慢慢耗死。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天涯明月刀帮贡获得与使用 获得途径增加

每周四本强度太高 个人总结85本失败之处

新手必备 天涯明月刀丐帮对战真武细节心得分享

三闪小课堂 天涯明月刀真武心法选择建议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